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短祝福語

1、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2、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3、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4、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

5、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6、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

7、生活美滿!合家幸福,喜氣縈繞!

8、恭祝新年快樂!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9、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0、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

11、步步再高升,事事順著來。

12、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

13、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願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14、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15、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16、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17、新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

18、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19、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20、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21、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22、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

2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24、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25、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26、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27、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簡訊一到一生好報;簡訊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28、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

29、想不發財都困難!好事多多,歡樂多多!

30、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31、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憂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32、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33、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34、日子每天過,快樂最重要了,充實很重要。讓我們每天都充充實實,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過著幸福日子吧。也將這份幸福的祝福送給自己的朋友和親人。

35、一路高升,祝新工作得心應手,順風順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