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為雅安祈福的句子

1、雅安,在你承受大自然給予的疼痛時,我們堅定與你一起,與你同痛,與你同行;不向命運低頭,挺起胸膛,我們與你並肩!

2、災難的烏雲終有一天會消散,因為人本心中都有一縷光輝人與人之間的相連天災最後會低頭希望四川的人們,在我們的牽掛下,支持下,渡過難關!

3、不管命運給我們多少磨難,就像眼前的雅安地震,堅強的面對,相互的溫暖,就是這個人間的溫度和正能量

4、災難時刻,人心忐忑,但有愛希望就在,有溫暖力量就在,相比於5年前的那場災難,我們更加堅強更加成熟了,相信我們應該能做得更好,也必須要做到更好。5年前,我們一起心繫汶川,今天讓我們再次心手相牽一起守望雅安。

5、地震無情人有情、我為雅安祈福、雅安、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加油、共同面對這些災難!

6、走進歲月的風雨里,淚水可以流,希望依然在,互相道一句珍重,你在,世界在。

7、雅安,我為你祈福!雅安,我為你哭泣!雅安,你牽動著我的心!雅安,我時刻關注著你!

8、願逝者一路走好,願生者好好活著,震後生活得美好,快樂。

9、強震來襲,你用懷抱將我攬在身下,你用肩膀帶我脫離危險;面對傷痛,你用雙臂為我遮陽,你擁抱給我安慰……有你的臂膀,我就不怕;有你的臂膀,我就要更堅強。守望相助,不離不棄。加油雅安!

10、以真情祈禱逝者,以真愛關心傷者,以實際行動幫助倖存者重建家園!

11、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祖國大家庭的每一位兒女都是我們的骨肉同胞,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攜起手來,伸出援手,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哪怕是一句關懷的問候,一件急需的物品,一點微博的善款,都會積少成多、積水成海,幫助每一位急需幫助的兄弟姐妹。

12、祝四川的中國同胞們能夠平平安安,早日回到自己的家園。()只要我們眾志成城,你們一定能夠脫離困境的!

13、地震在外頭,防震在心頭。行動要迅速,口鼻濕布捂。牆角與桌底,藏身抗壓力。地震不驚慌,適時呼救援。相信親人在,意志救自身。

14、為雅安祈福,希望那裡的一切都慢慢好起來。

15、讓我們為雅安祈福,願逝者安息,願傷者早日康復。生活可能會一秒鐘全部崩塌,但廢墟里始終挺立著愛的脊樑。

16、望你們能化險為夷,早日重建家園。要記住,中國人是堅強的,全國人民與你們心連心。

17、我們也許不能做一名志願者,但只要付出一份關注、一份感動,那么我們就會一起守望,一起心手相牽共度難關。

18、為雅安人民祈福!祝雅安人民早日度過難關!

19、天災無情人有情!

20、因為有愛,我們相信會有明天,因為緊緊相連,我們用愛揮灑人間,在地震發生的第一個清明節,說一聲保重,願每一個明天都更加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