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泡泡的句子

1、泡泡在搖晃著往上升,然後攢在一起,像一朵銀花,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五彩繽紛。

2、泡泡在明媚陽光的照射下美麗極了,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小氣球,又像是蝴蝶在空中忽上忽下的飛舞。

3、泡泡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飄來飄去,有的飄向天空,去找太陽公公,雲朵姐姐玩遊戲去了,有的飄向遠方,我想一定是飛向災區抗震就災去了;有的落進花叢去和花朵比美……

4、當肥皂泡泡飄起來的時候,窗子映在泡泡上了,樹木映在泡泡上了,小朋友的臉也映在泡泡上了……泡泡飄到天空中,帶著我的理想飛向了天空。

5、吹泡泡的花樣可多了!我可以吹出多面體泡泡、連串泡泡、層疊泡泡,真是多得數不清。有的泡泡像一串串葡萄,有的像一個個燈籠,有的像糖葫蘆,大大小小,形狀各異,非常美麗!

6、左手拿起泡泡瓶,右手拿起泡泡圈,擰開瓶蓋兒,把泡泡圈伸進瓶里沾了沾,然後拿出來,用嘴對著泡泡圈兒輕輕一吹,一下子吹出了二三十個大小不同的,五光十色的泡泡。

7、大家東吹吹,西吹吹,吹出的泡泡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美麗極了!坪台上到處飄著大大小小、五光十色的泡泡,成了泡泡的海洋。我們那燦爛的笑臉映入了一個個泡泡里。

8、泡泡們在空中自由地蹦來蹦去,飛來飛去,它們有的親茶几,有的親沙發,有的親窗戶,還有一個最調皮地親到了我的小鼻子,我用手輕輕一碰,它就「啪」的一下,濺得我滿臉是沫。

9、頓時數不清的泡泡滿天飛舞,我們都被這滿世界的泡泡包圍了,我伸手去抓一個大泡泡,可是它飄到我的手上就碎了,真可稀!

10、泡泡帶著我們的理想,飛向天空,飛向遠方。整個操場成了泡泡的世界,成了泡泡的海洋。看著滿操場扁彩奪目的泡泡,我不由得開心的笑了起來。

11、當微風輕輕吹過,小泡泡的顏色也不停轉變,呈現出紅色、紫色、白色、藍色、黃色、綠色等多種顏色,十分惹人喜愛!

12、我能夠隨心所欲地吹出自己想要的各種大小的泡泡,看著自己製造出的那一個個美麗的水晶般美妙的的泡泡,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

13、這些泡泡大的像皮球。小的像桌球。它們在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地發出七色光,像晶瑩的水晶球,漂亮極了。

14、擰開蓋子,裡面全是五顏六色的小泡泡,我用吹泡泡的小喇叭蘸了一點泡泡水,拿到嘴邊輕輕地吹了吹,隨著口哨聲,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泡泡就形成了!

15、我還會吹一個蘋果般大小的泡泡,讓它在水面上變成一個「蒙古包」,再把泡泡管伸進裡面又吹一個只有桂圓那麼小的泡泡,組成了一個連環泡泡。

16、泡泡可真漂亮呀!有的像彩色的皮球,有的像紅紅的太陽,還有的像白白的圓月亮。

17、哇!好多泡泡都圍在我身邊,有大有小、有圓有扁、有單個的、有成串的……那些泡泡有的飛得高,有的飛得低,飛得高的好像要和白雲姐姐說話,飛得低的好像要和大地媽媽玩耍。

18、這些色彩斑斕的泡泡,美麗極了!它們特別圓,有的圓的像一個桌球,有的圓的像一個燈泡,有的圓的像小氣球,看到它們透明可愛的樣子,有人便伸手去觸摸,結果泡泡「砰」的一聲,就破裂了!

19、在一個大泡泡上,又吹了兩個連著它的小泡泡,組成了一個可愛的熊貓腦袋。當它在水面上靜靜的漂著時,還微微的動一動,好像活了一樣。

20、泡泡,你是那麼美麗可愛,那麼奇幻多姿,讓人禁不住展開無限的聯想與憧憬。生活中還有很多這樣的美麗,讓我們一起來創造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