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泡泡的好詞好句

1、這些彩色的小泡泡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讓我的思緒也像那些彩色的小泡泡一樣輕盈地飛翔著。有時,我也想像它們那樣,在藍天下飛翔,自由自在、無悠無慮的遠行。我想像它們那樣,去面對七彩的陽光。我想像你們一樣,在風兒的翅膀上舞動,在蝴蝶的芳香中歌唱。

2、我特意吹出手掌般大小的泡泡,當它們無聲無息地落在水面上時,你能想到嗎?它們竟能真的像皮球在地上一樣彈跳起來,是那樣的輕盈,而且還是像電影裡的慢動作一樣,被壓縮一樣,慢慢的扁下去,又慢慢的鼓起來,一下又一下,猶如童話中的魔幻水晶球,讓人禁不住想拍一下,可是當手一觸及它,它立刻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3、我拿起泡泡管,蘸了一些肥皂水,輕輕地吹著氣,一個小小的氣泡從管口冒了出來,逐漸的變大,被風吹得扁扁的,像是一截肥烤腸。很快泡泡就變得又圓又大,像個巴掌般大小,徹底從管中脫離開了,在風中飄晃著,透明的薄膜閃顯出七彩的光芒。

4、泡泡的生命很短暫,短得就像一場夢,雖很美,但也只是曇花一現。不過有可能正是因為那短暫的美麗,才使人們認為這淘氣、可愛的小泡泡是多么的美好。我十分喜歡它、欣賞它,明知道自己一碰到東西就會破,卻還是不斷地飛啊飛。

5、五光十色色彩斑斕如夢如幻

7、下課鈴一響,我們班級就擠滿了泡泡。有紅的、黃的、白的……五顏六色。大的像氣球、蘋果、橘子、橙子……小的像珍珠、水泡……可是那時我沒有泡泡液和八字圈。我只能看著別人吹泡泡了,看著一個個泡泡液飄起、失蹤。

8、一連串的小泡泡從管中飄出來,輕輕的落在那翠綠的草地上嫩葉上,有的亮晶晶的一閃就破了,消失了。有的落在綠葉上,上面的肥皂水還不停地繞著泡泡轉來轉去,像個不停飛旋的地球儀,讓人眼花繚亂。綠葉上的泡泡隨著微風輕輕的搖動,猶如一位站在茵茵綠原之上的美麗仙子在展示她那優美的舞姿。

9、瞧,那些肥皂泡的形狀各不相同,大的像氣球,小的像珍珠,連成串的像冰糖葫蘆,還有一些“雙胞胎”、“三胞胎”呢!這一些泡泡在陽光下呈現出五顏六色的色彩:淡淡的檸檬黃、濃濃的翡翠綠、耀眼的瑪瑙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那些肥皂泡,你只要輕輕一碰,立刻爆炸,變成了無數的小水珠。

11、只見那些泡泡好像一群調皮的孩子,一個一個地從管子裡蹦蹦跳跳地跑了出來。()它們在天空中飄呀飄,身上的顏色五彩繽紛,真美麗!

12、我急忙追著泡泡對著它吹氣,將它往天上吹。它便晃晃悠悠的向上飛去,在空中不停地變幻著顏色,一會是綠色的,一會兒又變成藍色,一會兒又成了黃色,猶如一個彩虹球一般,五彩繽紛。

13、看,羅沁打出的泡泡很大,她拿著泡泡槍,沾了一下泡泡水,輕輕一打,只見一串串的泡泡一個接一個的出來了。她打出的泡泡有的像晶瑩透亮的玻璃球,連教室的影子都映出來了;有的像滴溜滾圓的氣球,不一會兒就炸了。

14、我們拿出先前準備好的吹泡泡工具,用吸管輕輕一吹,泡泡就徐徐上升起來。有的像糖葫蘆,有的像珍珠,有的像葡萄……它們在空中一上一下地漂浮,好像在跳著歡樂的舞蹈。我第一次沒吹出來,第二次吹出來就炸了,最後終於吹起來一個大大的泡泡,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回頭看看其他同學:有的半蹲著吹,有的歪頭吹,有的昂頭吹,最後我們男生打敗了女生。

15、我吹得泡泡還會變魔術呢!開始的時候它很小,過一會兒越來越大,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時候,“嘭……”一聲突然破了。看著自己辛辛苦苦吹出的泡泡這么短時間就消失了,我好傷心呀!

16、按了一按按扭。一群五顏六色的泡泡從槍口吹出來。吹出來的泡泡有的象一盞盞燈籠,有的象一個個彩色的氣球,還有排成一串糖葫蘆,連在一起象一家人。大的是爸爸,中等的是媽媽,小的是我了,它們在風媽媽的吹飄呀送下嬉戲著,多有趣呀!

17、我仔細觀察哥哥吹的方法,然後用筆管蘸(zhàn)了一點兒肥皂水,再小心翼翼地輕輕吹氣。慢慢地,筆管那頭冒出了一個小小的肥皂泡。我憋住氣,極輕地吹著,肥皂泡越來越大了。我從口中取出筆管,向上微微一提,肥皂泡便飛到空中,在陽光的照射下,真像一個五顏六色的彩球在空中飄浮著,滾動著,漂亮極了。我高興地大叫起來:“快來看喲,我吹的泡泡好看極了!”“哎呀!真好看!”兩三張嘴立刻湊了過來,跟我一起追著吹泡泡。泡泡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啪”,泡泡被誰使勁一吹,突然“爆炸”了。

18、同學們一個個都嘟著小嘴,仰著頭,都想讓自己的泡泡飛高點,我們吹出來的泡泡大小不一,有大的、有小的,還有的像“雙胞胎”一樣連在一起。有的泡泡可淘氣了,真往我臉上撲,有的落到地下、同學們的頭上和我們玩耍,還有的泡泡飛到空中,像小鳥一樣自由快樂的飛翔。五顏六色的泡泡紛紛揚揚、飄飄灑灑,把我們的走廊裝扮非常漂亮,我們仿佛像是進入了泡泡童話世界。

19、甘霞君吹的泡泡很大,但是被風一吹,泡泡的水珠噴了她一臉。她又吹起來,她吹的泡泡五彩繽紛,被陽光依照,美得無法形容。被風一吹,時而徐徐上升,時而徐徐落地,飄向天空。

20、色彩斑斕清澈透明晶瑩剔透五彩繽紛

21、這泡泡有點特殊,泡泡裡面還有個小泡泡,這個大泡泡像是個懷孕的“母親”,我用手指輕輕地碰了一下它,外層的“母親”好像為了保護孩子光榮“犧牲”了。嬰兒也落在了鉛筆頭上,被奪去了生命。

22、一個個淘氣、可愛的小泡泡,從氣泡孔里一搖一擺的鑽了出來,來到了這個千千世界,它們亮亮的,圓圓的,還閃爍著耀眼的七彩光芒。它們張開自己才能看見的銀色小翅膀,東瞧瞧,西望望,十分好奇地看著這個神氣、可愛的大千世界。

23、拿出一根像喇叭似的吹泡泡的管子,蘸上肥皂水輕輕一吹,“噗”的一聲,無數的泡泡頓時連成一串從管子裡飛出來。泡泡們剛開始像親兄弟一樣抱成一團,隨即就飄散開來,這些泡泡有大有小,大的如桌球般大,小的甚至如同小珍珠一般大小。這些可愛的泡泡在燦爛的陽光下,一閃一閃地升向天空,每個泡泡都閃著七彩的光,像一個個彩色的玻璃球一般。微風輕輕地吹過,泡泡隨風飄舞,它像彩蝶一樣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串串美麗的音符在空中放聲歌唱。多么美麗的小泡泡啊!看著這些泡泡,會讓人產生一種幻覺,仿佛坐在泡泡中,飛到了無邊的宇宙里,看到了美麗的銀河系,又來到我們居住的太陽系,看到了那美麗而又神秘的金星、火星、木星……

24、那些小泡泡有的隨風飄上了藍天,有的飄出了窗外,還有的落在花壇里。有時小泡泡連著大泡泡組成了超級泡泡團,它們像一群淘氣的小孩子,擠來擠去,在空中一搖一擺,輕悠悠地飄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