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愛戀的句子

1、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驕傲的女人大都嫁給了卑微的男人,驕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

2、用甜蜜鑄就心心相印,用快樂描畫幸福前景,用幸福嚮往未來人生,用美好形容你我戀情,在這炎炎的季節里,擁有你的愛,我很開心!

3、一切都可以征服,只要你點頭;一切都可以放棄,只要你擺手。想你所想,憂愁你所憂愁;愛你所愛,感受你所感受。只求與你常相守,恩恩愛愛到白頭。

4、愛情,是真誠的展現,我將暴露在你跟前;愛情,是執著的情感,我將它暫存在你的身邊;愛情,是永恆的誓言,我願一生將你陪伴;只願天天看到你的笑臉。

5、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6、認識→了解→暗戀→表白→拍拖→約會→挫折→甜蜜→困難→深愛→纏綿→家長→結婚→激情→習慣→兒女→掙錢→煩惱→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皺紋→衰老→苦悶→但身邊有你。

7、因為有花,世界所以芬芳;因為有水,自然所以清涼;因為有愛,生活所以陽光;因為有你,幸福所以徜徉。今生有你,感謝上蒼,今生有你,希望飄揚!

8、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真正美麗的風景,是不需要停留在回憶里的;()當你覺得幸福的時候,不管你看到什麼樣的風景,都是美麗的,就算孤獨了也不會寂寞;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是最珍貴的。

9、你是仙女還是凡人,你的一舉一動動了我的心,你的一顰一笑迷了我的魂,遇上你註定要愛的深沉,愛上你註定要一生相隨,愛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

10、愛一個,不一定要擁有。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好好的去愛。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他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如果有這麼一個人,請記得握緊他的手!

11、如果有一天,我悄悄背起行囊,告訴我將去流浪。請你不要詫異,我只想遠走,直到世界盡頭。站在那裡,像山谷里狂吼你的名字,讓回音傳遞,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