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表達愛情的句子

1、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3、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4、你拿走的只是你的愛,那么。我給你的愛呢?

5、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6、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專心往庇護它,用淚和心血往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7、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酒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8、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种放棄,那么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9、我們並不渴看完美,那是遠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10、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1、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收躲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庇護。偷偷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12、歡快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假如雨後還是雨,假如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往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4、如果你是一隻魚兒,那我就是魚鉤,我要釣你;如果你是一座小山,那我就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一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15、兩個人熱戀時,感情已經熱烈得就要把彼此都燃燒了,還需要什麼經營,但是時間一長了,冷卻的愛情需要彼此都真誠地去維繫與經營,愛情才不會變質。

16、愛情,要么讓人成熟,要么讓人墮落。

17、愛情的路上,兩個人就好,三個人太多。

18、她,她愛你,就已足夠。不要試圖讓彼此脆弱悲傷。彼此相愛,需要的是溫暖幸福甜蜜快樂。不要用沉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離去。要知道,你離去的時候,你的眼睛起了霧,她的眼角泛著淚。

19、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完全被你俘虜,注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20、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碎。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笨蛋想啥呢?下雨啦!

21、我和你,一步之遠;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22、愛情,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如: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23、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24、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5、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2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7、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地愛著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算愛,我只是對自己說謊。

28、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往,割捨掉。假如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29、愛情似深夜流星,划過長空、耀眼動人,可短暫如曇花一現。婚姻如山間溪流,順勢而下、潺潺淙淙、如陳酒歷久彌香。

30、相親最大的好處是:如果日後婚姻出問題,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

31、有些失望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往好好愛。

32、上帝創造了男人是為了使他孤獨,而創造女人是為了讓他更孤獨。

33、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34、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35、人生漫漫,情意長長,愛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輪迴,不變的是真情意。是誰,將它苦苦戀,又有誰,為愛痴,為愛狂,為愛醉呢,生命短暫,情意有限。

36、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由於陌生,所以勇岡冬由於間隔,所以美麗。

37、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38、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說再見。

39、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40、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41、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42、小泵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43、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朱古力,就算你不用付朱古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44、愛情像一隻表,不上發條就會停擺;婚姻像一隻鍾,除了必須上發條,還得忍受每隔一小時就“當,當”作響的鐘聲!

45、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4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7、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48、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49、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50、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時,我就喜歡上了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5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52、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53、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臉;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然滴落的淚水……

54、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55、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背景,這場戲用生命演下往,付出的難得有這份約定,這段情只對你我有意義。

56、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57、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58、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59、雨後的風,清爽而憂鬱,能吹走大地的污濁,卻吹不走本身寂寞的心情。風比海岸線藍而寂寞,雨比雲濕潤而孤寂;()你比我想像中遠遠而冷清,我比我自己想像中更常想起你。

60、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61、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進程,心心相印是愛的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62、愛情真的很短暫,象煙花是最美最真實的比喻,只是呼嘯著衝上天空的一剎那,而後變成習慣,最後變成親情,失戀後痛的感覺因為你不能改掉一個習慣,不能拒絕最原始的親情。

63、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64、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65、人們時常會問,愛情是什麼?我覺得呢!愛情啊就像是淡淡的爐火,它沒有耀眼的光芒,也沒有熾烈的火焰,但它卻能讓你心境如水,讓你很舒服,所有的激情最終都會回歸於一種平淡。我呢!願意守住這一爐暖融融的火,度過這溫馨而平淡的一生。真正的愛情,是在平凡又真是的生活中才能體現出來的,只要你守住了,屬於自己這份平淡的生活,那么你就是個幸福的人了。

66、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67、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68、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69、不是由於寂寞才想你,而是由於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由於想得太深。

70、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71、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72、生活就像一杯水,很淡!愛情就像朱古力,很甜!讓我把朱古力加進我們的生活,讓它甜起來!

73、讓人無法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74、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75、對你的愛融合到了我的骨髓,什麼也動搖不了我愛你的決心,因為你,所以我,因為愛,所以愛!

76、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77、想著你盼著你,念著你愛著你,牽掛你想著你,思念你祝福你,追求你尋覓你,寵著你護著你,全世界只有一個你,我也只愛一個你!

78、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79、本文精選表達愛情的句子百句,僅供欣賞!

80、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81、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82、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83、我要你相信,我所說的每句話,我一定能做到。這就是我為什麼沉沒寡言的原因,我不是不會騙人,我怕我說了我做不到。

84、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畢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85、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而女人的謊言則可以騙男人一生。

86、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87、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注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88、不要承諾,不要誓言,只要用一杯茶的溫度,品茗一生的幸福。有一種牽乖冬在心底反覆纏繞,糾纏成不變的風景,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魚。

89、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90、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沒有海,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便有了太平洋。

91、愛情是最困難的事,畢竟面對著的是另一個完全無法掌握的個體。愛情是最奇妙的事,有的人是一秒,有的人是一年,有的人會在自己的人生逐漸走向終點時,才對身邊的那個人低聲呢喃一句:喔,想不到愛你竟然成了我這一生的宿命。

92、愛情只不過是一副du藥,它最大的副作用,不是使人變成了傻瓜,而是寧可無可救藥,也不要解藥。

93、沒有什麼比辯才更能引起女人的興趣了。可憐的女人,她們完全不明白一個能聽話的男友比一個能說話的男友,不知要強多少倍。

94、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95、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96、愛情本來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愛人本來是個信任的伴侶,假如淪落成了一件勾心鬥角的事、一場保密與反保密、犯錯與抓錯的戰爭,那么愛情有什麼意思?

97、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98、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決不會象陣風在深夜裡遊蕩,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傷,孤單單看不見幸福回來的方向。

99、謊言與誓言的區別,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100、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好色,一種是十分好色;女人也分兩種,一種是假裝清純,一種是假裝不清純。

101、假如悲傷不能省略,那么至少,請讓我牢牢的記住每一滴淚水,再讓我用全部的淚水洗往帶給我悲傷的那個元素,哪怕回憶中會有傷痕!

102、愛,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湯,擁一顆叫不變的心,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然後彼此牽手,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

103、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104、男人從不擔心自己的未來,直到他找到一個妻子,女人常常擔心自己的未來,直到她找到一個丈夫。

105、婚前希望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婚後肯定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離婚後你還是你的我還是我的。

106、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107、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108、愛情的天平加上金錢的砝碼,就會失去幸福的平衡;買賣婚姻成交的時候,往往就是愛情悲劇的開始。如果把金錢當作愛情的化身,無疑是把愛情推向絞架。不要在別人的痛苦淚水中去駕駛自己的快樂之舟吧。當你在行使“戀愛自由”權利的時候,請不要忘記遵守起碼的社會公德。

109、校園愛情就如純淨水一般,可是,你能抱他喝一輩子嗎?

110、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111、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12、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113、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114、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實在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115、過去,溫柔回顧時更美麗;未來,要幸福緊緊相依。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

116、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117、人的一生被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選擇,唯一會限制我們餓,是我們自己的決心。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118、原來在愛人死後,活著的人是靠著回憶繼續愛著的,所以不要以為為愛的人死就是愛,若真的愛,就為愛的人活著,活到很老很老。

119、生活是麵包,愛情是乳酪,沒有乳酪的麵包一樣能吃飽,就是味道不怎么好;沒有愛情的生活也一樣繼續,就是不怎么美好。

12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21、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么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於你的美麗。

122、愛是寂寞的謊,緣分是謊言的傳播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