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閉口不言造句

1、為此,我不能再閉口不言,我要吐露我心靈的憂愁,陳述我靈魂的苦楚。

2、當我們讚美上帝時,敵人就閉口不言。

3、同時,性心理的發展和性知識的缺乏也使得大學生們難以啟齒,於是凡是與男女有關或與性有關的問題皆閉口不言。

4、婦女在會中要閉口不言、像在聖徒的眾教會一樣。因為不準他們說話。他們總要順服、正如律法所說的。

5、你以為我應當充內行仿佛對商業很懂才好呢,還是人家不問就閉口不言呢?。

6、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直說得他閉口不言。

7、如果你無法使一個蔑視其同伴的人閉口不言,至少你應避免與他一起抵毀別人。

8、他煞有介事地對“主體”進行了層級的劃分,而在劃分的最關鍵階段——“現實界”卻突然閉口不言,使“主體”的結構性存在也變得不可言說。

9、有時一家人雖然在一起看電視,但都閉口不言,看完電視各自回房,有些條件更好的家庭乾脆每個房間一台電視,乾脆不在一起看。

10、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至滅亡。()

11、他們很多人選擇閉口不言,或是過濾掉信息,以免妨礙豐田章男所認為重要的事情。

12、我們一問到他的家庭時,他總是閉口不言。

13、她張開嘴,想告訴他米德太太不能來的原故,可突然又閉口不言了。

14、由於罪犯處於被監管的地位,我國罪犯出現了在政治上閉口不言,更不用說監督國家機關及其工作人員的活動了。

15、對那些無聊的爭論,我是閉口不言,概不參與。

16、相反,雷和他的親信使安然閉口不言並最終埋葬了該公司,也因此為危機管理者們提供了一個不應做什麼的極好範例。

17、我們若僅僅被賣為奴為婢,我也閉口不言,因為不值得叫王因敵人受攪擾。

18、當你與人談話,正要發言的時候,如果裡面有禁止的話,就該立即閉口不言。

19、被人以莫須有的事情來指責你時,你能閉口不言嗎?

20、我許久閉口不言、靜默不語、現在我要喊叫像產難的婦人、我要急氣而喘哮。

21、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

22、豬崽子張嘴要說,瞥見傑克的眼神,又閉口不言。

23、官方人士一露面,人家就閉口不言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