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女人語句

描寫女人語句 

1、美麗的臉龐像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2、她粉面上一點朱唇,神色間欲語還羞。嬌美處若粉色桃瓣,舉止處有幽蘭之姿。光陰荏苒,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非他往日隨意可調笑的小女孩。

3、你是花叢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

4、看她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碧玉龍鳳釵。香嬌玉嫩秀靨艷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

5、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6、這玉像與生人一般大小,身上一件淡黃色綢衫微微顫動;更奇的是一對眸子瑩然有光,神彩飛揚。……這對眼珠乃是以黑寶石雕成,只覺越看越深,眼裡隱隱有光彩流轉。這玉像所以似極了活人,主因當在眼光靈動之故。……玉像頭上的頭髮是真的人發,雲鬢如霧,松松挽著一髻,鬢邊插著一支玉釧,上面鑲著兩粒小指頭般大的明珠,瑩然生光。

7、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8、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么輕盈,那么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9、好女人不漂亮。漂亮女人不好。又漂亮又好的女人一般都很愚蠢。又漂亮又好又不愚蠢的女人都結婚了。

10、一副冷若冰霜的容顏,芊芊玉指似乎在撥動著寒風,步履間寒風悽厲,美麗似乎只為孤芳自賞,傲慢的頭顱只是用來回答深刻的問題,前一秒她的眼睛裡映射出所有欣賞者的面孔,接著內心裡充斥著無意間來不及躲閃的悔意,後一秒鐘立刻就模糊了那些人的影子,滑過你的身旁,她已在你的邊緣,容不得任何人遺留在她的眼裡,哪怕是片刻。

11、那少女約莫十六七歲年紀,一身青衫,笑靨如花,手中握著十來條尺許長小蛇。

12、她一襲明黃淡雅長裙,墨發側披如瀑,素顏清雅面龐淡淡然笑。

13、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扎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14、一女子藏身人群中,白紗半掩面,杏眼圓睜,眸中仍映著驚愕。

15、靜如嬌花映水,動如弱柳拂風 。

16、碧綠的翠煙衫,散花水霧綠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煙紗,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若凝脂氣若幽蘭。嬌媚無骨入艷三分。()

17、一顧傾人城 再顧傾人國 。

18、阿羅多姿的身段,妙曼的身材,潔白如玉的肌膚,隱隱散發出少女的芳香。

19、白衣女子順著聲音看去,一位酒紅色長髮,粉紅色綢緞衣襟,那雙酒紅色的眸子更是令人心醉。

20、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

21、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你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22、黃色繡著鳳凰的碧霞羅,逶迤拖地粉紅煙紗裙,手挽屺羅翠軟紗,風髻霧鬢斜插一朵牡丹花還真有點:黛眉開嬌橫遠岫,綠鬢淳濃染春煙的味道。

23、粉紅玫瑰香緊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綠煙紗散花裙,腰間用金絲軟煙羅系成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鬢髮低垂斜插碧玉瓚鳳釵,顯的體態修長妖妖艷艷勾人魂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