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女生的句子

1、她粉面上一點朱唇,神色間欲語還羞。嬌美處若粉色桃瓣,舉止處有幽蘭之姿。光陰荏苒,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非他往日隨意可調笑的小女孩。

2、我從沒讚美過人,可我不得不對你說:世界上沒有比你更漂亮的女孩。

3、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4、那少女把剛折下的花朵放到鼻端,深深吸氣,臉上浮現出陶醉的表情,更有一股驚心動魄的美麗。而那花朵在她秀美臉龐前,竟也似更加燦爛。

5、她額頭帶著一個額飾,細碎的白金鍊使微卷的長髮看起來純潔秀麗,眉心垂著一顆鑽石,美麗異常,光彩奪目,那光芒仿佛是活的,如同月亮般讓人驚嘆。而少女的眼睛淡靜如海。居然沒有被眉心的鑽石奪取絲毫光彩,她美得就像異域傳說中的公主,神秘而純潔,令人恨不得將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捧在她的腳下,只為博她淡淡一笑。

6、她紅衣罩體,修長的玉頸下,一片酥胸如凝脂白玉,半遮半掩,素腰一束,竟不盈一握,一雙頎長水潤勻稱的秀腿裸露著,就連秀美的蓮足也在無聲地妖嬈著,發出誘人的邀請。這女子的裝束無疑是極其艷冶的,但這艷冶與她的神態相比,似乎遜色了許多。她的大眼睛含笑含俏含妖,水遮霧繞地,媚意蕩漾,小巧的嘴角微微翹起,紅唇微張,欲引人一親豐澤,這是一個從骨子裡散發著妖媚的女人,她似乎無時無刻都在引誘著男人,牽動著男人的神經。

7、標誌的瓜子臉,淡淡的眉毛,眼睛很大卻總是眯成一條縫,小小的鼻子上框著一副淺藍色框線眼鏡,一雙伶俐的嘴巴是她心情的晴雨表,心情好的時候嘰嘰喳喳,心情壞的時候撇成一條弧。嬌小的外形,小女生特有的撒嬌,一副童心未泯的樣子,讓人心生憐愛。勤奮刻苦是她的品質,求學好問是她的習慣,與人為善是她的格言。她就像一束滿天星,淡藍色的花瓣散發著獨特的芬芳,繁星點點惹來一片春色。

8、就算是瞎子.也可以聞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那一縷縷甜香.也可以聽得到她那銷魂盪魄的柔語。

9、白皙的臉蛋,淡淡的柳葉眉,眼睛不大卻把她的內心世界展露無遺,小鼻子小嘴巴也顯得極為標誌。一尾到頂的馬尾辮更增添了幾分嬌美。玲瓏的外形,優雅的姿態,略帶一絲羞澀的談吐,讓人看了不由得生出幾分憐愛。這分明是一朵美麗的茉莉花,潔白無暇,清新淡雅,芬芳撲鼻。

10、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11、那少女一襲純白色的露肩長裙,美麗的鎖骨若隱若現,裙子的衣料白得仿佛透明,微微反光,就象天使的翅膀,卻一點也不暴露。裙子的下擺是由低到高的弧線,優雅的微蓬起來,露出少女那雙如玉般潔白修長的美腿,裙角最慢星星點點的鑽石,恍如無數美麗的晨露。少女海藻般的長髮散在肩膀上。

12、肌膚勝雪,眉目如畫,花容月貌,貌美如花,如花似玉,玉潔冰清,冰雪聰明,明艷動人,人見人愛,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間尤物,出塵脫俗,吹彈即破,白璧無瑕,美艷絕倫,美倫美奐,楚楚可人,人淡如菊,嬌艷如花,至真至純,盡善盡美

13、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仿佛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嘆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14、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15、描寫女生外貌的優美句子

16、時尚的靚裝,時髦的捲髮,淡淡的柳葉眉,一雙大大的眼睛裡透露著對未來的迷茫,高鼻樑,櫻桃小嘴,一副冷酷的表情後隱藏著她那一顆熱忱的和急需別人理解的心。她的美,美在冷酷;她的美,美在時尚;她的美就想像開在神州大地上的櫻花,另類、時尚還有些許唯美。

17、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18、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扎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19、只見眼前站著一位身材高挑,深目高鼻的姑娘,吃力的拖著兩個大大的行李箱,滿臉期待的望著他們。

20、有這麼一位女生,她梳著短馬尾辮,濃眉大眼,高鼻樑下面框著一副黑邊大眼鏡,一張巧嘴總能把他的朋友籠絡的服服帖帖。學習上,總能見到她勤奮和謙虛的身影;生活上,她是全班同學的心理治療師,有問題她會幫你排憂解難;班級管理上,她能為老師出很好的主意,是老師得力好幫手。她就像沐浴在春風裡的百合,淡淡的芳香里透露著和和美美,她是我們高二(3)班的福氣,是我們班的驕傲!她是我們班的最美的班花。

21、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白色的鴨舌帽把她那盤起的長髮和半張臉都給遮住了,但能感覺出她一定很漂亮,驚人的漂亮!!!碩大的黑色墨鏡使得大家只看得見她嘴角的那絲完美弧度,透著一股無所不知和天下無敵的自信,黑百相間的休閒服把她襯托得似神秘似純潔。

22、你其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23、世上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24、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25、聽話、文靜、善良、可愛……太多的誇獎詞可以去形容她。嬌小的外形,女孩子標誌的髮型,小小的園臉蛋上掛著一幅極不協調的大眼鏡,大大眼睛裡充滿了少女的矜持和羞澀。她就像一朵沒有完全開放的鬱金香,即使花瓣閉合也能香飄萬里。

26、她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碧玉龍鳳釵。香嬌玉嫩秀靨艷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

27、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捲曲,眼睛象海水一樣,皮膚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28、風髻露鬢,淡掃娥眉眼含春,皮膚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艷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幾分調皮,幾分淘氣,一身淡綠長裙,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無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間煙火

29、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30、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麼輕盈,那麼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31、幾轉.這少女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

32、那小姐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艷,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33、美若天仙,溫文爾雅,品貌端莊,麗質天成,窈窕淑女,天姿絕色,國色天香,風姿綽約,風華絕代,語笑嫣然,含苞待放,嬌艷欲滴,玲瓏剔透,人間極品溫馨。

34、碧綠的翠煙衫,散花水霧綠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煙紗,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若凝脂氣若幽蘭。嬌媚無骨入艷三分。

35、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她,就會從心眼裡喜歡她。

36、一女子藏身人群中,白紗半掩面,杏眼圓睜,眸中仍映著驚愕。

37、白衣女子順著聲音看去,一位酒紅色長髮,粉紅色綢緞衣襟,那雙酒紅色的眸子更是令人心醉。

38、紅玫瑰香緊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綠煙紗散花裙,腰間用金絲軟煙羅系成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鬢髮低垂斜插碧玉瓚鳳釵,顯的體態修長妖妖艷艷勾人魂魄。

39、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40、只見一隻白玉般的縴手掀開帷幕,走進一個少女來.那少女披著一襲輕紗般的白衣,猶似身在煙中霧裡,看來約莫十六七歲年紀,除了一頭黑髮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絕俗,只是肌膚間少了一層血色,顯得蒼白異常.

41、外表美是短暫的,只有心靈美才能永恆。她有一顆真誠的心,待人誠懇,從不與人發生矛盾。她有一顆善良的心,朋友有難,他兩肋插刀,傾囊相助。她有一顆正直的心,別人的錯誤觀念,不會改變她前進的方向。她就像一朵盛開的白蓮,出淤泥而不染,她是女生中的真君子,她是值得託付的摯友。

42、一個身穿白色繡著淡粉色的荷花抹胸,腰系百花曳地裙,手挽薄霧煙綠色拖地煙紗,風鬟霧鬢,發中別著珠花簪。眼神有神,眼眉之間點著一抹金調點,撩人心弦,果真是一位絕色佳人!

43、她一身白外套牛仔褲,清爽不施脂粉,海藻般濃密的長髮讓她有種純真嫵媚的氣息。

44、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45、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髮紮成一個輕鬆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46、她一襲明黃淡雅長裙,墨發側披如瀑,素顏清雅面龐淡淡然笑。

47、一個黃衣少女笑吟吟的站在門口,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

48、一個穿著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皮膚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著淡紅。

49、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50、膚如凝脂,白裡透紅,溫婉如玉,晶瑩剔透。比最潔白的羊脂玉還要純白無暇;比最溫和的軟玉還要溫軟晶瑩;比最嬌美的玫瑰花瓣還要嬌嫩鮮艷;比最清澈的水晶還要秀美水靈。

51、不同的聲調不會阻隔朋友間真誠的交流,樸素的打扮掩不住她的美麗大方,潔白的心靈襯托出她的真誠善良,刻苦的品質更彰顯她的高貴品質。她的美,不浮誇;她的美,不張揚;她的美就如一朵開放在寒冬的臘梅,只有在苦寒的環境中才能透露出誘人的清香。

52、用顏色來形容這位女生,我認為粉色最為貼切!粉色不像紅那樣妖艷,也不像白那樣單調,它透露著一種淡淡的唯美。用這種美形容她最合適不過。短馬尾,粉紅色的髮髻,粉色的外套和一和別人說話就會泛粉的臉頰,短劉海下面遮擋不住的一雙透露著春光的眼睛。她就如同早春里的一支粉桃,有了她的美,全世界都是春天。

53、潔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樑,淡紅的雙唇,而她淡靜的眼睛裡恍如有著海洋般深不見底的感情。

54、一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柳眉,一雙明眸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唇,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絕美,嫵媚含情,宜喜宜嗔。

55、碧水寒潭之上,出塵如仙,傲世而立,恍若仙子下凡,令人不敢逼視。一襲紫衣臨風而飄,一頭長髮傾瀉而下,紫衫如花,長劍勝雪,說不盡的美麗清雅,高貴絕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