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女生嘴巴的句子

1、奶奶愛笑,一笑就合不攏嘴,這時,你可以看見她嘴裡只剩下幾個「衛兵」門牙。

2、嘴巴俊俏,微笑起來便露出兩排細小的牙齒,白白的,亮亮的。

3、她只好張著嘴,不停地呵著氣,紅潤的嘴唇變得又紫又青,牙齒咬得咯咯地響。

4、忽然,我發現媽媽站在身旁,正朝我抿嘴笑呢。

5、我的表弟是個胖嘟嘟的小男孩,笑起來小嘴咧得好大,嘴角邊是兩個深深的酒窩。

6、他那厚敦敦的嘴唇,看起來似乎很笨重,可是說起話來卻很靈活。

7、他頭往下一低,抿著厚厚的嘴唇。

8、那孩子笑時露出了一排短小的缺了「兩扇門」的牙齒。

9、蒼白的小臉,紫青色的薄唇,咧開的嘴角依然露出那顆好看的小虎牙,只是沒有以前那樣潔白光亮。

10、他指指自己的嘴,然後張開嘴唇:在他那一度缺牙的地方,長出了兩顆闊大的、白得發青的牙齒。

11、她這小嘴線條分明,牙白唇紅,巧舌如簧,說話像唱歌一樣動聽。

12、秀美的嘴唇微微張著,嘴角略向下出,流露出優慮的神情。

13、我深深吸一口氣,嘴唇緊貼在號嘴上,一鼓作氣,「璞」吹得滿臉通紅,幾次下來,結果都是如此。

14、高高的鼻樑下長著一隻小巧的嘴巴,兩排潔白的牙齒格外引人注目。

15、吳老師習慣地理了理頭髮,皺著眉,抿著嘴,一副批評人的樣子。

16、一張小口,笑起來嘴角邊上還有兩個小酒窩呢。

17、已經九點鐘了,眼鏡漸漸脫離了鼻樑,()滑落到鼻孔下面,他一點不知。接著,響起了均勻的奸聲,癟嘴巴直往外璞氣。

18、她那靈巧的小嘴總是微微笑著,露出一排既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顯得非常可愛。

19、她那紅紅的小嘴以及略尖的下巴顯示出可愛、任性和倔翠。

20、小泵姑吹蠟燭怎麼也吹不滅,後來,她站到凳子上,「璞」蠟燭是吹滅了,可小泵姑一下子撲在桌子上,嘴巴也就長滿了奶油「鬍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來。

21、她的嘴巴老是嘟著,一生氣可以掛個油瓶兒。

22、厚厚的嘴唇咧著,露出幾穎牙齒,參差不齊的。

23、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兒微微撅起,說起話來可伶俐呢。

24、兩片嘴唇經常緊抿。流露出一種自信的神情。

25、小弟弟的臉白白嫩嫩,嘴紅紅的,像紅櫻桃,我真想去嘗一下,看看是不是甜的。

26、圓圓的小臉蛋,紅蘋果似的,正甜甜地微笑著,略張的嘴內露出幾顆不整齊的小白牙。

27、取一小瓣橘子放到嘴裡,輕輕一吮,甜滋滋的,一股清泉流進心海、肉丸子一上來,我和妹妹狼吞虎咽地一下子就吃完了,又喝了一碗湯。

28、這兩顆牙還沒有完全長成,尖端上現出十分可愛的小鋸齒。

29、只見齊齊撅著小嘴兒瞪了我一眼,我看到這裡,問他:「怎麼,生我氣呀?」

30、他那厚厚的嘴唇經常緊閉著,一天到晚也不說幾句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