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工作辛苦的句子

1、繁忙的日子讓人充實,繁忙的日子讓人無暇顧及那些煩心的事情,讓人忘記煩惱,讓人看到光明,讓人總是沉浸在微小的收穫里,體會到小小勝利的喜悅。其實生活就是如此,如果沒有太大的抱負,就不要難為自己,做個普通人有什麼不好?既是有遠大的理想,也要切合實際,不要好高騖遠,還是現實點的好,免得到頭來竹藍打水,空悲切。

2、偶爾我抬頭仰望,數十米高的腳手架上,他們的身影仿佛在半空中飛舞,只能隱約看到五顏六色的安全帽在躍動。這是他們在辛勤地工作。每一處的施工現場都能看到他們埋頭苦幹的身影,這是他們對工作的盡職,對建築事業的熱愛。

3、整日的忙碌調快了我的生活節奏,鍛鍊了我處理問題的能力,磨平了我桀驁不馴的稜角,練達了我生活中的人情世故,培養了我困局中尋覓捷徑的能力。

4、近來因為種種原因,我很少在家,看著很忙的樣子。雖然如此,但是給我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因為忙,生活才顯得那樣有意義,才使我體會到生活的真諦。

5、人要想生活得有滋有味,就不能消停,就要總是馬不停蹄,就要總是辛苦一點。只要不是超負荷的勞作,我還是願意活動活動的,舒展舒展筋骨,放鬆放鬆心情,那多好啊。原來我天天在家裡,那真是乏味透頂啊。

6、偶爾在公用電話亭里,我看到他們在用很高的聲音親切地呼喊著家人,一句句的問候,是他們對家人的想念,一段段工地生活的愉快述說,是他們希望家人放心,用過分的擔心他們在外的工作。

7、他們衣著普通,樸實厚道。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來自祖國各地。闔家團聚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打點著簡單的行李,帶著父母親的囑託、帶著妻兒的期盼,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建築工地。從此,他們又開始了新的一年緊張繁忙而又辛苦的工作。

8、原來我總是無所事事,呆在家裡,照看著家裡幾台電腦,枯燥無味,生活沒有一絲勁道。現在忙了,但是生活也豐富了,朋友見的也頻繁了,交流的機會就多了。其實我近來感觸頗多,理解了很多道理。

9、我就是從那裡走出來的,知道裡邊的箇中滋味。繁忙的日子讓我難以忘懷,我很想天天就那樣生活著。可是我不能啊,我還沒有那樣的權利,因為我還是要在家的,在家的日子就不會繁忙。繁忙的日子真精彩,讓我留連忘返,真是懷念啊。

10、他們能毫無障礙地了解我的想法。這就是讓我非常感動、也是給我動力的源泉——未來城的未來戰士們!

11、講台方寸窄,黑板丈余長。一堂三刻累,半生四季忙。白字書墨板,黑髮生銀霜。()天下遍桃李,師者盡流芳。

12、以前我一直覺得工作和生活應該分得很開,但是我發現,其實填滿我生活的,是工作——工作上的問題、工作上的快樂、工作上的成就,而這些都需要和了解這一切的人分享,同事無疑是最好的對象,他們能毫無障礙地了解我的想法。這就是讓我非常感動、也是給我動力的源泉——未來城的未來戰士們!

13、忙碌的日子,會讓我無心閒暇煩惱,總讓我的心維繫在忙碌的事物之中,讓我全身心投入其中。

14、偶爾電話這頭只有了他們的應答聲,我想這是他們在細心地傾聽著家人描述家中的生活,我想這也許是家人在告訴他們家中一切都很好,讓他們在外安心的工作。雖然也許是一些簡單的問候,一些簡短的聊天,但能常常打電話回家,聽到家人的聲音是他們最高興的事情了。這可是他們與妻兒之間的兩相牽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