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末簡訊

1、老爸老媽你們要注意身體啊,周末到了,身在異鄉的我祝我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2、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兩聲,代表我喜歡你!三聲,代表我愛你!當第七聲響起**,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3、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每天都快樂!

4、生命只有一種開始的方式,卻有無數種結束的可能,而我們卻無法預知,上帝帶走的是肉體和靈魂,人間留下的是無盡的愛與責任,朋友,請珍惜請保重!

5、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做人真難!…你就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愉快周末。

6、時光帶不走情人的歡笑,往事沖不淡情人的回憶。人生漫漫,海角天涯,時時處處都有我的輕聲問候。

7、願我的悄悄話是一把鑰匙,打開你心靈的樂園。微風穿不透層層思念的枝頭,在山林深處,卻有我深深的祝福。

8、每想你一秒,心跳就快一秒,可是要不想你…天哪,我辦得到麼?總想和你在一起,輕輕擁你在懷中,靜靜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溫馨。祝周末愉快!

9、秋高氣爽,工作繁忙,忙碌一天又一天;壓力消消,憂愁跑跑,周末來臨無煩惱;朋友聚聚,簡訊聊聊,心情舒暢似神仙。周末來到,願君快樂到永遠。

10、當面對痛苦欲罷不能時,當直面慘目忍睹的分分秒秒,當歷經不堪回首的悲悲戚戚,微笑在你心中也許已被忘卻,痛苦占據你的整個心靈,不要去刻意尋求你曾經你擁有的笑容,而是輕輕的拍拍你身上的塵土,用微笑來面對人生,一切都會一笑而過。祝周末快樂好心情。

11、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淡淡的感情最迷人,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 在牽掛中讓溫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祝福朋友們周末快樂!幸福永遠!

12、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的時間,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這裡,風兒依舊,情兒依舊,不知遠方,心兒可依舊?

13、你的關懷,使我不再寂寞。祝福你,平安快樂。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聖誕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帶去祝福的訊息,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

14、冬天了請做好禦寒工作:有老公的抱老公,有老婆的抱老婆,暫時沒有的請抱暖水壺,且勿亂抱!實在不行該換毛的換毛。祝周末快樂!

15、捧一冊書卷看一段波瀾,迎一股花香得一刻清閒,聽一曲音樂忘一點愁煩,泡一杯清茶洗一時塵緣,送一句問候願一世平安,祝輕鬆度周末、悠閒好心情!

16、一葉落而知秋,一信至而知朋友思念。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周不見如隔三紀。有閒的時候養養身,有空的時候敘敘舊,沒閒沒空,也要加強聯繫。周末快樂!

17、根據統計,超過99。9長的像豬頭的人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簡訊!嘿嘿,不用換手了啦,已經來不及了。豬頭! 哈哈哈周末愉快。

18、感謝你陪我走過昨天,分享今天,迎接明天。冬天之際,願有我的日子你每天都精彩,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樂,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冬天快樂!

19、花香四溢傳遞著溫馨的情調,秋風習習傳送著快樂的符號,願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帶給你天天好心情,更帶給你快樂幸福,平安健康!

20、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恆,故人在何方?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覆無常,滄海桑田去。祝周末快樂!

21、秋意涼,周末到,送你好運,像秋風一樣,時時將你圍繞;碰到霉運,像流星一樣,轉眼瞬間消掉;滿滿幸福,像空氣一樣,分分秒秒擁抱。朋友,周末快樂!

22、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23、冬天來了,親愛的朋友們,寒冷侵襲,保重身體;調整作息,快樂心理;煩惱忘記,幸福相依。祝周末快樂!

24、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燭光,照耀你人生之旅。我在這海角天涯,寄去一份祝願。希望你好好珍藏,永遠懷念。

25、我的老朋友,最近你可好?呵呵,雙休悄悄來,簡訊輕輕送:祝福你每個周末的日子,可以可愛o(∩_∩)o可玩o(∩_∩)o可樂o(∩_∩)o

26、一隻白鴿正在教育孩子,看見了剛曬完日光浴的你於是說:看見了吧,不好好學習,只能光著身子燒鍋爐!老兄周末快樂!

27、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的一片!

28、朋友是惆悵的解藥,是迷途的路標,是傷痛的忠告,是失意時的微笑,是流淚時的擁抱,是患難中的依靠!

29、忙嗎?如果不忙,給你找點事做:給太陽安個開關,給黃河裝個欄桿,給飛機掛個倒檔,給長城貼上磁磚,把長江水抽乾!抓緊去乾吧!幹完了請你吃飯!

30、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遠方的我為你祝福,希望你天天快樂,永遠幸福!

31、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32、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 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 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 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 停停你匆匆的腳步 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33、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34、讓心兒越過山谷,淌過清溪,去尋覓芳草,去追尋一個春天。()

35、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日一樣問你,你可願與我同行。

36、我的足跡,印在潔白的雪地上,像一個個實實在在的郵戳--於是,我就把那純潔的雪和愛一起寄給你。你會收到嗎?

37、冬天的風要颳起了,雨要飄起了,寒冷要侵襲了,朋友,讓我問候簡訊燃起一把火,將你溫暖,願你保重身體,健康快樂!

38、如果思鄉,看天上的大雁,如果飢餓,看地上的大便,如果發火,看微笑的我,如果生氣,請你放屁!親愛的周末快樂!

39、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40、每個周末到來的時候,溫馨簡訊,總是從我的指間傳送;每個周末到來的時候,快樂簡訊,總是從我的指間傳送;每個周末到來的時候,祝福簡訊,總是從我的指間傳送:你好!周末快樂!

41、願花的芬芳,帶給你美滿的溫馨,祝你生活愉快。願你們用岩石般堅定的旋律,浪濤澎湃的熱情,藍天深遠的想像,去共同書寫愛的詩章。

42、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唉……可惜! 哈哈天天過周末。

43、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你歡欣與鼓舞。

44、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45、這個周末,我決定發動「秋收起義」,以秋風掃落葉之勢,將你的煩惱拿下,將你的憂愁禁閉,將你的鬱悶隔離,將你的零錢充公,大家一起去大吃一頓!

46、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永遠愛的人——是你;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還是祝你也周末愉快。

47、擦馬桶3下後,馬桶問我有何願望,我說:幫我照顧現在在看這條簡訊的豬頭!希望他不會有便秘!並且在他上大號的時候沒有衛生紙。周末快樂!

48、願我們在無情中渴望有情,在有情中渴望愛情。好久,沒有聽到你訴苦。想必,又找到了歸宿。下雪了,你,暖嗎?

49、星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歲月,一年一年,似流水;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問候,一波一波,傳給你。願你周末快樂!

50、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51、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52、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祝周末愉快!

53、你來,打開了我塵封的記憶;你走,留下了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我不會怪你,在我的記憶里你是我永遠的回憶,珍重,再見!

54、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將佳節的祝福送予你心中。無論與你距離有多遠,一份關心永遠在,盼望能聽到你過得開懷!

55、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

56、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周末愉快。

57、當你穿上「虎豹」襯衣,披上「報喜鳥」的西裝,套條「七匹狼」的褲子,最後蹬雙「金絲猴」的皮鞋,終於換來你生命中的第一聲喝彩:……你太像人了!周末愉快!

58、你是燈塔、路標,指引我前進;你是號角、戰鼓,激勵我奮發。正是因為你,使我不怕風吹雨打。

59、裝載一個秋天的祝福,請平安開道。存儲一年四季的關懷,將友誼收藏。拋開一生一世的煩惱,與快樂擁抱。秋的氣息已來到,願幸福像花兒沖你微笑!

60、快樂+新口號:快樂天工作,充實發展自我;周末天笑呵呵,放鬆娛樂享生活。一周歡聲笑語過,煩惱無聊都沒輒。周末了,一起快樂!

61、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把你幸福安寧的生活照耀。

62、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掛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63、思念是溫馨,想念是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默契,知己是深交,朋友是牽掛。周末愉快。

64、朋友之極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澀,清香而不撲鼻,緩緩飄來,精神氣爽。做人如飲茶,清淡的好!朋友。

65、看著你的照片,你的眼睛在說話,傳達出內心的脈脈情意,閃爍著溫暖、友好、善意、摯誠…願我們的友誼與日俱增。

66、把臂膀給予喜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67、開心!快樂!是我的祝願!舒心!柔美!是我的祝福!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對你的愛恆久不變!

68、願天真純潔伴你奔向五彩明天,願銀鈴般的笑聲盈滿你人生的旅途。

69、秋日頌歌,百福頻傳,秋風陣陣,歡樂傳遞,願會心的微笑常掛臉頰,幸福的喜悅常掛眉梢,周末了,真心的祝福你幸福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