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體貼的話語

1、送你11顆心:早上舒心、出門順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事細心、交友留心、待人誠心、對自己有信心、對愛人有痴心、回家開心、夜裡安心。

2、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就找我聊聊!

3、吃飯莫太飽,走路莫快跑,說話莫大吵,喝酒要少,睡覺要早,遇事莫惱,經常洗澡,身體最好。願生活中的你總是順順利利,擁有無盡的美好!

4、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無時無刻的出現好運,祝天天快樂!

5、不是苦惱太多,而是我們的胸懷不夠開闊;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們不懂如何生活;憂愁時,寫一首詩;快樂時,就唱首歌。其實,生命總是美麗的。

6、輕輕地,我的簡訊來了,出現在你的手機,你的世界;慢慢地,你睜開眼,看到我的關懷,我的問候;悄悄地,你笑了,笑得那麼甜!祝你開心每一天!

7、輕輕的問候,深深的祝福,絲絲的情誼,串串的思念,化作殷殷的祝福,留在你的心田間,給你帶來友誼的溫馨,祝願你事事如願,天天開心!

8、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好友多安康!

9、我知道你今天很辛苦,改日我給你燉排骨,讓你來次大補特補,把所有的煩惱都清除,不過還是要多吃點素,沒事多跳舞,你將會是模特兒一族!

10、,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加永遠幸福,祝你365天天天如願!

11、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好朋友!

12、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健康無憂幸福快樂!

13、閒暇之餘想想身體,擺擺肩臂彎彎腰膝,打**立轉轉頸脊,起起仰臥減減肚皮,多多步旅松松心氣。祝願你萬事大吉!順順利利!一切都好好的!

14、家裡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馨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看簡訊的好朋友,我永遠把你記心上!

15、選對一個朋友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一個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一個事業可以成就一生!希望你的一生即是快樂的又是幸福的更是成功的!

16、願你生活愉快,工作愉快,玩得愉快,吃得愉快,喝得愉快,睡得愉快,呆得愉快,休息愉快!願你時時刻刻都愉快,每一天都爽歪歪!

17、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18、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

19、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到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平安快樂!

20、感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日康復!

21、讓平安登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就會繞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圍繞!

22、細數歲月,你我已相識許久!最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最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開心!

23、一滴水珠能映出太陽光彩,一條簡訊能承載我美好的心愿,當你的手機歡快地鳴叫之時,天使已捎去了我真情的祝福,願看簡訊的你天天快樂!

24、如果我是一絲風,我要為你拭去煩憂;如果我是一片葉,我要為你遮擋炎日;如果我是一縷光,我要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朋友,我要為你送去祝福!

25、你雖然不能改變天氣,但是你可以改變心情;你雖然不能選擇容貌,但是你可以選擇表情;你雖然不能預支明天,但是你必須用好今天!

26、春天的花開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陽火了,是你的熱情;秋天的果實熟了,是你的收成;冬天的白色飄雪,是你我純潔而真摯的友情!

27、懂得放心的人找的到輕鬆,懂得幸福的人找的到自由,懂得關心的人找的到朋友,願你天天有美好的心情,時時有快樂的笑容!

28、希臘傳說:在聖誕前三個星期內收到的祝福會在次年三個月內實現,祝福你錢途無量,愛情事業雙豐收!請把此信息傳給三個好友,你就會夢想成真喔!

29、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片片祝福就像落葉繽紛,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愛。

30、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31、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

32、霜葉飛舞寒風涼,近來身體可安康?一天工作挺辛苦,天冷別忘添衣裳!()雖然工作有點忙,我可把你記心上!此時恰有閒暇時,發個信息問吉祥!

33、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疲憊與寂寞時推開門,去看看清風明月行雲流水、園裡栽著智慧樹,流著忘憂泉,開著自在花,搭著逍遙橋,祝天天快樂!

34、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35、把薰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秋季最清爽的感覺送給你,願你心情能夠爽朗快樂每一天!

36、朋友是夢,睡也思念;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雖然不常聯繫,可信息一到,笑容就會浮現。

37、老鼠一直都沒有找到老婆,有一天終於有一隻蝙蝠答應嫁給它,它很高興,別人笑它沒眼光,老鼠說:你懂個屁,好歹也是個空姐。

38、我撿獲了阿拉丁神燈,它說會滿足我的一個願望,我激動不已,但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中國首富的念頭,僅僅希望我的朋友一一你,平安、幸福、快樂!

39、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心做蛋糕,情為蠟燭;燃燒歲月,友誼永駐;全心祝福,一生牽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