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企業安全生產警句

1、安全出產量,安全出質量,安全出成果,安全出效益。

2、先安全後生產,不安全不生產。安全在你腳下,安全在你手中。

3、安全、舒適、長壽是當代人民的追求。重視安全、關心安全、為安全獻力。

4、執行勞動安全規程,搞好安全生產工作。加強職工勞動保護,人人學會保護自己。

5、嚴是愛,松是害,疏忽大意事故來。嚴是愛,松是害,保障安全利三代。

6、積極行動起來,開展“安全生產周”活動。深入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

7、注意安全用電,防止觸電事故。

8、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生命寶貴,安全第一。

9、自覺遵守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是勞動者的義務和職責。

10、關天,安全第一。安全第一,防災防損。力保全全,促進安全。

11、安全是幸福的保障,治理隱患保障安全。

12、反違章、除隱患、保全全、促生產。創造一個良好的安全生產環境。

13、注意機械傷害,提防行車傷人。樹立法制觀念,堅持安全生產。

14、安全規程系生命,自覺遵守是保障。

15、為了您全家幸福,請注意安全生產。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處處時時注意安全。

16、品質在良心,良心看人心。

17、你管、我管、大家管,才平安;事故隱患你查、我查、大家查,才安全。

18、加強勞動人員保護工作就是保護生產力。保護職工的安全健康是企業的頭等大事。

19、安全帶是個寶,高空保險不能少。

20、安全生產,人人有責。遵章守紀,保障安全。

21、安全生產常抓不懈,抓而不緊,等於不抓。

22、安全帽必須戴,防止墜物掉下來。

23、安全在你腳下,安全在你手中。安全伴著幸福,安全創造財富。()

24、提高全民安全意識,養成遵章守紀美德;宣傳安全文化知識,推動安全文明生產。

25、安全文化是企業文化建設的基礎,安全文化是企業文化的組成部分。

26、要我安全不如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才會保我安全。

27、安全是家庭幸福的保證,事故是人生悲劇的禍根。

29、嚴是愛,松是害,發生事故坑三代。

30、安全創造幸福,疏忽帶來痛苦。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幸福。

31、最大的節約是安全、最大的浪費是事故;最大的隱患是麻痹、最大的禍根是失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