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努力學習的名言警句

1、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2、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3、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4、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5、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6、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收穫的好,必須耕耘的好

7、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8、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

9、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10、少而好學,如曰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曰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知不足,然後能自反也;知困,然後能自強也。

11、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12、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13、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14、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15、只有努力攀登頂峰的人,才能把頂峰踩在腳下。困難是人的教科書。

16、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我就是靠這個方法成為科學家的。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17、知識有如人體血液一樣寶貴。人缺了血液,身體就會衰弱;人缺少知識,頭腦就要枯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