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令人深思的名言警句

1、一撇一捺是個「人」。人和人之間要互相依靠,互相支撐,互相信任。如果一撇倒下,一捺也必定倒下。

2、不舉步,越不過柵欄;不邁腿,登不上高山。

3、別人只能給你指路,而不能幫你走路,自己的人生路,還需要自己走。

4、生活就像一輛變速腳踏車,有的檔很多人從來沒用過。

5、不要讓安逸盜取我們的生命力。

6、不是某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7、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貝多芬

8、複雜的事情要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要認真做,認真的事情要重複做,重複的事情要創造性地做。

9、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10、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11、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2、漂亮話誰都會說,但漂亮事卻不是人人都能做的。

13、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14、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15、不是你比別人差,只是付出不夠多。

1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7、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18、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19、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

20、人生的上半場打不好沒關係,還有下半場,只要努力。

2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2、認真可以把事情做對,而用心卻可以做到完美。

23、望遠鏡可以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24、你不是詩人,但可以詩意地生活。如果能夠詩意地生活,那你就是詩人。

25、不知道明天干什麼的人是不幸的。

26、人永遠是要學習的。死的時候,才是畢業的時候。——蕭楚女

27、偉大的成績和辛勤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魯迅

28、讀書是在別人思想的幫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魯巴金

29、人生活在世界上,都是在自覺不自覺的寫書。寫得好寫得壞,寫得厚寫得薄,寫得平庸寫得精彩,全看你自己如何運筆。

30、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31、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32、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33、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34、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35、敏而好學,不恥下問。——孔子

36、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37、讀書患不多,思義患不明;足己患不學,既學患不行。——韓愈

38、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39、室廳人住,菜湯人吃,枕被人睡,來去人過,衣襪人洗,喜憂人愁,工作人累,事擔人承,影視人看,薪酬人花,心意身輕,生世輩子,個人有個人的精彩,個人有個人的快樂!

40、讀書是易事,思索是難事,但兩者缺一,便全無用處。——富蘭克林

41、用平常心來生活,用慚愧心來待人,心來處事,用菩提心契佛心。

42、人生最可貴的品格是本分自然地生活,踏踏實實地做事兒,兢兢業業地工作,誠誠實實地交友,心底坦蕩地為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