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王家衛經典台詞

1、因為我很了解我自己,我不能對你承諾什麼。

2、很多年之後,我有個綽號叫做西毒。其實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甚麼叫忌妒。我不會介意他人怎樣看我,我只不過不想別人比我更開心。

3、你知道喝酒跟喝水的分別嗎?酒,越喝越暖,水會越喝越寒。

4、其實天下之大,又何止南北。勉強求全,等於固步自封。在你眼中在,這塊餅是個武林。對我來講是一個世界。所謂大成若缺,有缺憾才能有進步。真管用的話,南拳又何止北傳。你說對嗎?

5、有些人是離開之後,才會發現離開了的人才是自己的最愛。

6、很多時候,一個人的性格,會影響他的職業。做這一行最大的好處是不用做決定。誰該死,時間,地點,別人早就決定好了。我是個很懶的人,我喜歡人家替我安排一切。所以我需要一個拍檔。

7、其實了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8、我曾經試做另外一個夢,然而,我卻失敗了,我終於明白,我的夢只屬於那個離去的人!我也發現,有夢原來是一件痛苦的事!

9、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10、該燒香燒香,該吃飯吃飯,該辦的事,天打雷劈也得辦。宮家的東西,你今天必須還。

11、在最好的時間遇到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有時間了。

12、風流本就是個夢。有人說絲不如竹,竹不如肉,唱得遠比說得好聽。

13、那天下午我做了個夢,我到了他的家,走出那房子的時候,我以為我會醒來,誰知道,原來有些夢是永遠不會醒的。

14、每個人都有失戀的時候,而每一次我失戀,我都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我怎麼可以流淚呢?在阿May心目中,我可是一個很酷的男人。

15、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16、我寧願做一日英雄,都不想一世做條蟲!

17、有一種職業很適合你,既可以幫你賺點銀兩,又可以行俠仗義,你有興趣嗎?你呀,考慮一下,不過要快一點,你知道,肚子很快會餓的。

18、當年要真硬著性子把戲學下去,我定會是台上的角兒。千迴百轉,亦悲亦喜。唱膩了楊門女將就換遊園驚夢唱著。那時候,你在台下,我唱你看。想想那樣的相遇,也怪有意思的。

19、千古無同局,葉底是否能夠藏花,有機會我們再印證。

20、我和她最接近的時候,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我對她一無所知,六個鐘頭之後,她喜歡了另一個男人。

21、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愛我。

22、有時候,耳朵比眼睛還重要,很多東西用耳朵聽比用眼睛看好,一個人假裝開心,但聲音就裝不了。細心一聽就知道了。

23、人生如棋落子無悔。我們之間本來就沒恩怨。有的只是一段緣分。你爹講過,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有燈就有人。希望有一日,我可以再見宮家六十四手。

24、為什麼要遷就我呢?遷就得一時,遷就不了一輩子,你和我在一起是不會快樂的。

25、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惟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6、做羹要講究火候。火候不到,眾口難調,火候過了,事情就焦。做人也是這樣。

27、在從前,當一個人心裡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會跑到深山裡,找一棵樹,在樹上挖個洞,將秘密告訴那個洞,再用泥土封起來,這個秘密就永遠沒人知道。

28、你要一個人死,最痛苦的方法就是先殺掉他最喜歡的人。

29、一個人的記性不好,就不要去太多是非之地,因為你可能忘記你的仇人。

30、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來看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很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