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同桌的你經典台詞

1、我想要在教堂舉行一個獨一無二的婚禮。

2、如果記憶可以重寫,我希望當初坐在我身邊的還是你。

3、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兒,我一個人做不到。

4、記憶並不等於真相。

5、理想是被現實打敗,美好只能留在記憶。

6、我叫周小梔,我的志向是斯坦福。

7、林一,我們誰也不欠誰的,記憶總是喜歡添油加醋,它會朝著你期待的方向修改,當你欣喜若狂的時候,真相,會將你驚醒。

9、」我只給你五分鐘當我男朋友」「我只給你二十分鐘當我男朋友」「我只給你十三分鐘當我男朋友」「我把十四分鐘還給你」我愛你一生一世(5201314)——同桌的你!

10、我只給你五分鐘做我男朋友

11、你說過要愛我一生一世,你說的話還算不算數。

12、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

13、以後誰也不準動周小梔的東西。

14、時間太長,我怕我等不到你,我不想離開你,距離太遠,我怕我追不上你,我能做的都做了,只是我不確定了。

15、回憶總喜歡添油加醋,它會朝著你期待的方向修改,當你欣喜若狂的時候,真相,會將你驚醒。

16、你說過要愛我一生一世,你說的話還算不算數?

17、我叫林一,一無是處的一,一敗塗地的一。

18、為了慶祝林一同學考過四級,我決定給你做我男朋友的時間加四倍,再加上我今天心情好,再加一分鐘。

19、讓我們一起複習四級吧。

20、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我一個人做不到。

21、我和你不再聯繫,希望你不要介意,要怪就怪當初沒在一起,而你對現在也比較滿意,所以我留下來也沒有道理。

22、你每天晚上都去十一街區的超市買點東西吃,你煩悶的時候都會去十三街區的小酒吧喝點東西。()你們公司樓下的熱狗店的熱狗是不是還買一送一,你住過的每一套房子都有朝南的窗戶。

23、總有一天,我會帶你去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地方。

24、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

25、我去看了,你每天晚上都去十一街區的超市買點東西吃,你煩悶的時候都會去十三街區的小酒吧喝點東西,你們公司樓下的熱狗店的熱狗是不是還買一送一,你住過的每一套房子都有一個朝南的窗戶,我沒去過,但是我在地上找了一遍又一遍。

26、我們都輸給了現實,所以,林一,我們互不相欠。

27、誰把你的長髮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

28、愛情太沉,我怕放不下你。

29、愛,不一定是占有。

30、我們分手吧,因為你根本不懂什麼是責任。

31、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林一了,你也不是當初那個周小梔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