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軍訓晚會主持詞

軍訓晚會主持詞(一)

教: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教官

學: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教:走進十月,我們用一樣的眼神凝望金秋

男教:歡度國慶,我們用華美的聲音歌唱祖國

女學:感受激越,我們用熾烈的情懷點燃希望

男學:放飛夢想,我們用青春的誓言擁抱未來

女教:走進軍營,我們用一樣的心情渴望收穫

男教:共慶未來,我們用深情的語言詮釋情懷

女學:軍訓的號角迴響,我們卻早已備好了行囊

男學:離別的腳步匆匆,我們卻早已學會了珍藏

女教:今晚我們歡聚一堂,共慶祖國母親的生日

男教:今晚我們載歌載舞,共迎軍訓晚會的到來

女教:讓我們唱起美妙的歌曲,男教:跳起歡快的舞蹈,合:一起融進這歡樂的海洋

女學:讓我們歌唱偉大的祖國,男學:歌唱美麗的軍營,合:歌唱我們共同的中學歲月

男教:我宣布xx中學2014屆新生軍訓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男教:每一次相聚都是那么短暫

女教:每一次懷想都是那么香甜

男學:伴隨著歡聲笑語

女學:濃縮著飛揚激情,

我們的晚會已經接近尾聲了

男教: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女教: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青春風景線

男教:xx學2014屆新生軍訓文藝晚會到此結束!

合:朋友們,再見!

軍訓晚會主持詞(二)

男: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女:敬愛的教官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 浪漫而又溫馨的仲夏之夜,讓 放鬆心情,抹去傷痛。

男: 美好時刻, 激情滿懷,心情舒暢。

男:幾天的 , 一生,只是短短的一瞬。

女:幾天日的汗水,經歷風雨,也只是個短短的開始。

男:今晚,讓 敞開心扉,不受思想的羈絆。

女:今晚,讓 插上翅膀,在快樂的海洋里翱翔!

女:讓 手牽著手。()

男:讓 肩並著肩。我們更要向這幾天來關心我們,辛苦訓練我們的基地領導和教官們道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合:所有的感謝都將化為最迷人的歌聲,讓 一同放聲歡唱!養正中心國小紫帽山軍訓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中間串詞:

女:新疆,  一個美麗的人間天堂,新疆的春天更是令人神往,請欣賞小提琴合奏《新疆之春》,表演者:表演者五年一班周錦峰  五年二班尤澤辰  許文涵

男:外婆的澎湖灣,悠悠地飄蕩在我心中,那水,那歌是一首永遠也不會失落的回憶。請欣賞小組唱《外婆的澎湖灣》 表演者五年一班張彌  蔡摯真等

女:幾天的基地生活給我們帶來永遠難忘的回憶,感謝基地的領導和教官們這幾日來對我們的關心與照顧,還有嚴格的要求,讓我們有如此大的進步,走出基地後,就意味著新生活的開始,意味著奮鬥,相信我們中的每一個孩子都會從醜小鴨兌變成美麗的天鵝。下面請欣賞五年八班的蔣可同學帶來的故事《醜小鴨》

男:南音是我們閩南人最值得驕傲的專屬音樂,那獨特的韻味婉轉動聽,令人回味無窮。請欣賞南音獨唱《感謝公主》 表演者五年三班  施韜

女:同學們,春節聯歡晚會,那些大腕們的相聲表演總能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樂不思蜀,今晚有如此兩個學生要來為大家表演一個相聲《如此學生》請欣賞,表演者五年二班余熙藍  吳齊峰

男:穿上軍裝,我們就是最棒的,站在這裡,我們就是最牛的,因為我們都是龍的傳人。請欣賞吉他表演唱《龍的傳人》表演者:五年四班陳祥  陳景濤等

女:至少還有你,我們的生活才如此美好。請欣賞歌曲合唱《至少還有你》表演者 五年五班班  洪江山  陳婉玲

女:童年是 ?童年是一首歌。童年是?童年是一支舞。童年更是醉臥在荷塘,聽那最迷人的夜色。請欣賞竹笛獨奏《荷塘夜色》  表演者 五年六班班  許培榮

男:同學們,你們猜我是誰家的孩子,猜不出來了吧!沒關係,讓我們去幫忙找找,看看這是誰家的孩子。請欣賞小品表演《誰家的孩子》,表演者五年四班班  許雅彬  吳毓瑜等

女:《三國演義》大家都耳聞能祥,現在我們就來欣賞小組唱《三國殺》  表演者 五年六班班  孫慶霖  許豪森等

男:軍訓是磨礪,苦不苦想想紅軍二萬五,累不累看看革命老前輩 ;吃點苦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請欣賞電子琴獨奏《翻身道情》  表演者五年七班班  陳丁松

女:黃河濤聲,夢裡依舊,請欣賞歌曲獨唱《黃河濤聲》,表演者 五年三班  陳飛揚

男:岳飛的《滿江紅》,是否能勾起同學們滿滿的愛國情懷,請欣賞由五年七班陳鵬翔同學帶來的吟誦-----《滿江紅》

男:爸爸的雪花飄在天上,飄在夢裡,更飄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請欣賞由五年八班的林琳同學帶來的歌曲獨唱《爸爸的雪花》

女:瞧,一群兔子舞動起這美麗的紫帽之夜,整個場面她們HOLO住,請欣賞五年五班的同學帶來的《兔子舞》

結束詞

男:請記住你身邊的臉吧, 是我們真正的朋友!

女:請記住這段時光吧,這是值得我們珍藏的記憶!

男:記住今晚的歡聲笑語。

女:記住此刻的盡情歡暢!

合:記住今日, 美好的紫帽之夜,記住這難忘的綠色夜晚,到了明天,將帶著綠色夢想一起展翅飛翔!養正中心國小紫帽山軍訓文藝晚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軍訓晚會主持詞(三)

尊敬的部隊首長、各位教官、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相逢是一首歌,今天的相聚奏響了這首歌的前奏, 明天我們將唱響這支歌,這支美麗的青春之歌。

開學伊始,為加強新生入學教育,引導同學們邁好國中的第一步,學校認真組織了國中同學軍事訓練活動,訓練七天來,全體同學在緊張、有序、生動、和諧的氣氛中接受了入學後第一次身體上的錘鍊和意志上的考驗,佇列隊形訓練一絲不苟,軍事思想教育時時滲透,宿舍內務整理規範有序,規章制度學習嚴肅認真,在這段激情燃燒的時日,教官們近乎完美的人格魅力,讓我們對人民衛士有了新的理解和景仰;迴響在操場上空的震天口號,蕩漾著熱血青年力爭上遊的壯志豪情,此時此刻,帶著喜悅的心情,我們將訓練成果在這裡做出展示,接受領導檢閱,學校相信並期待大家能夠聚精會神,認真表演,展示精彩,各顯風流!

今天蒞臨我校參加檢閱活動的領導有: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宿遷支隊政治部主任陸海空少校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宿遷支隊市中隊指導員陳進上尉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在百忙之中蒞臨我校的部隊首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參加今天檢閱活動的學校領導有:

校長丁明虎同志

學校黨總支部書記吳長生同志

副校長路濱同志

副校長羅永平同志

副校長王猛同志

南京樹人國際學校宿遷分校軍訓匯演現在開始!

請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國歌(行注目禮)

禮畢,各位領導請坐。

下面進行閱兵儀式,請領導檢閱。

是雄鷹,就該在浩瀚的天空翱翔,是駿馬,就該在廣闊的大地馳騁,如今的國中同學,經過七天的軍訓,在思想和行為上已經成為新戰士,戰士自有戰士的情懷,戰士該有戰士的英姿,同學們,面對眼前鮮艷的五星紅旗,請鼓起你進取的勇氣,面對主席台上領導欣賞的目光,請亮出你班級的精彩,讓胸中鼓盪的豪情飛上藍天,用腳下有力的足音叩響大地!

下面,請欣賞分列式表演

……

通過方才的表演,我們看到,短短七天,涓涓細流,匯成江海,莘莘學子,百鍊成鋼!七天的軍訓,你們當中湧現出一大批表現突出、成績優秀的學員。下面請優秀學員代表朱雙雙、朱晨、彭心培、張咪、張也、徐闖、王珊、謝海錦、李奧、戴金、徐婷、吳滿意、夏罡、劉昊天等14位同學上台領獎。

請領導為優秀學員代表頒發優秀學員證書。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榮獲優秀學員稱號的同學表示祝賀。其他優秀學員的證書會後由班主任老師發到你們手中。

作為愛國青年,我們對軍人有無限的敬重;作為軍訓學員,我們對教官充滿了感激,雖然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們對軍人的敬意、難以表達我們對教官的一片真情,但是,面對可歌可敬的教官,我們還是要敞開心扉。

下面,請學員代表——馮冰艷同學代表全體同學發言,大家歡迎!

學員表現好,全憑教官教;教官作風硬,全憑領導帶!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宿遷支隊政治部陸主任講話,有請!

謝謝陸主任給大家進行的精彩講話,讓我們再一次用掌聲感謝部隊領導對我們的厚愛!

汶川地震,南方雪災,是軍人沖向抗震救災的第一線;奧運安保,是軍人站在防恐前線執勤;和平的年代裡,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有軍人挺拔的身影;戰爭年代裡,哪裡有軍人,哪裡就築起鋼鐵長城;軍人是祖國的藩籬、人民的衛士,軍人是安全的保障、時代的英雄!

接下來請丁校長做軍訓總結講話,有請丁校長!

伴著清爽的秋風,沐浴暖融融的秋陽,在這個谷禾飄香、秋意襲人的時節,531名同學帶著飛翔的理想和親人的囑託,走進樹人,融入附中,在這裡接受一年、二年、三年的國中教育。經過近一周的軍訓,每個新生的思想都實現了一次飛躍,此次軍訓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我們可以這樣說:

軍訓是一個嶄新的課堂、是一個火熱的熔爐。這次軍訓,讓我們感受了軍人的風采,擁有了軍人的情懷。

軍訓是一座師生相知的橋樑、是一條軍民聯繫的紐帶。這次軍訓,進一步加深了部隊與學校、教官與學員、老師與學生的聯繫與友誼,特別是部隊的優良作風和教官的人格魅力定將成為樹人學子取之不盡的學習資源。

桃花泉水深千尺,不及軍人愛民情。如今,軍民魚水情懷在我們樹人校園已經綻放出耀眼的文明之花,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必將結出更加豐碩之果。

同學們,短暫的軍訓活動即將結束,我們將走進教室,今後一年、二年、三年,我們學習生活的主要環境是教室、是校園,我們的主要任務是攀登書山、泛舟學海,教官雖然不可能長期留在我們身邊,但教官的高尚的品格、可貴的精神、過硬的作風卻應該化作我們進取的恆久動力,永遠激勵我們不斷進步,引領我們健康成長。

同學們,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攜起手來,同心同德,同力同為,向部隊的領導和教官,向本校老師和一切關心我們成長的人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同時,我們衷心祝願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和南京樹人國際學校宿遷分校,友誼長存,並肩發展,共同進步,走向輝煌!

南京樹人國際學校宿遷分校軍訓匯演到此結束,請領導先退場。

通知:

1、請全體同學於8月30日上午9:00前在家長陪同下到校報到。

2、請各班級組織學生與教官合影,整理好兩室一區環境衛生後,由年級組統一組織放學。

3、11:00全體老師到五樓會議室開會。

請各班級有序帶回教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