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安然無恙造句

1、雖然經歷了一番驚嚇,但我們總算安然無恙地被放在了一個小河邊。

2、安然無恙—由於運輸部門的大力支持,全部器材都安然無恙地到達目的地。

3、只有他安然無恙的回來,我們才能放心。

4、這一連串的動作,使車上的24名旅客安然無恙,可吳斌卻犧牲了……

5、安然無恙—汶川大地震,許多城鎮鄉村都毀滅了,但我叔父全家安然無恙,非常幸運。歷經歲月的洗禮,茅先生安然無恙—修的錢塘江大橋依舊安然無恙,真不愧為橋樑大師。

6、我們的船頂住了暴風雨,安然無恙。

7、他們的幫助使孩子們能安然無恙地到家。

8、安然無恙—他從火中安然無恙地逃了出來。

9、他能從地震中安然無恙地存活下來,真是個奇蹟。

10、安然無恙—由於運輸部門的大力支持,全部器材都安然無恙。

11、一周之後,母子倆終於重見天日,()孩子安然無恙,母親卻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12、兩輛車相撞,其中一個賀駛員竟然安然無恙。

13、民警王靜徒手救下一名跳下6米高天橋輕生的女孩,兩人均安然無恙。

14、安然無恙—每當一艘艘中外航船安然無恙地從這裡通過,人們怎能不感激這座海上燈塔的建設者。

15、營救人員在第三天才打開房門,發現兩兄弟竟安然無恙。

16、這對青年夫婦用自己的身軀擔起沉重的重物,在他們中間的孩子卻安然無恙,這對父母在生死之間做出了愛的選擇。

17、雨過天晴之後,小草安然無恙,露珠在葉子上玩滑梯。

18、聽完小C的話,我不由又為狗的安危擔心起來,真希望它能安然無恙地逃過這一劫。

19、危急關頭,吳斌強忍劇痛,將車緩緩停好。拉上手剎,開啟雙跳燈,以一名職業駕駛員的高度敬業精神,完成一系列完整的安全停車措施,確保了車上24位乘客的安然無恙。

20、救援人員挖開一看,一個嬰兒臥在母親的身下竟安然無恙地睡著。

21、高興了一番後,我們快步走到大雄旁邊,早有防備的他安然無恙。

22、看到他安然無恙,我們大家才鬆了口氣。

23、說是遲那時快,我迅速伸出手臂,小鳥居然安然無恙地落在了上面。

24、我緊張極了,暗暗地為他捏了一把汗。可他卻安然無恙,表演完畢頓時場上歡聲雷動。

25、那個失蹤地孩子安然無恙地回來了。

26、結果被救者安然無恙,老工人卻折斷了兩根肋骨,住進了醫院。

27、高興了一番後,我們快步走到大雄旁邊,早有防備的他安然無恙。

28、在戰爭年代,追求安然無恙的生活簡直是一種奢求。

29、我一腳把門踹開,看見媽媽在裡面安然無恙,我鬆了一口氣。

30、在醫生的緊急醫治下,他安然無恙的出了病房。

31、安然無恙—洪水吞沒了我們的村莊,幸運的是村里人都安然無恙。

32、即便是面對再強大的敵人,他也能安然無恙的回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