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什麼像什麼造句

1、母親就像參天的大樹,讓我感覺涼爽。 母親好像鼓起航帆,讓我順利的到達彼岸。

2、太陽像火球一樣炎熱,又像黃金一樣金光閃閃。

3、書籍好像我們的老師,教給我們許多知識和道理;書籍好像啟明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4、火紅的楓葉像一隻只小手,在同我們打招呼,又像燃燒的火焰一樣,讓我感覺到我們的國家在蓬勃的發展。

5、愛心是一縷溫暖的陽光,帶給人們快樂和幸福;愛心是寒夜裡的一杯熱茶,帶給人們關愛與溫馨。

6、春雨像牛毛一樣,又像銀針一樣。

7、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

8、母親就像明亮的太陽,讓我看到了光明。

9、飛揚的雪花像羽毛一樣輕盈地飄轉著,又像白糖一樣靜靜地堆積在地面上,讓人很想抓一把嘗嘗是不是甜的。

10、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

11、他接過隊友傳過來的球,像矯健的豹子一樣運球衝到對方籃下,又像袋鼠一樣奮力一躍直接扣籃,一氣呵成,贏得觀眾席上的無數喝彩。

12、美麗的雲彩一會像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嬉戲,一會又像一隻乖巧的綿羊,千姿百態,各不相同。

13、同茫茫地球相比,人就像一隻螞蟻。

14、母親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月光一樣輕柔,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

15、雨過天晴,天邊的彩虹好像一縷彩色的絲帶。

16、母愛的感覺就像河水那樣溫柔,又像高山那樣嚴厲。

17、書籍像一盞明燈,()像智慧的階梯,帶領我走向知識的海洋。

18、潔白的雪花,在風中飄舞,像一朵朵婀娜的小花,落在草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地毯。

19、太陽像一個大大的火球,月亮像一個小小的白玉盤。

20、妹妹的臉紅撲撲的好像紅蘋果。

21、黃色的氣球像一個透明的燈泡,又像一個黃澄澄的可口的大梨。

22、火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傳遞著台灣同胞與我們的心;又像一隻只小船,在世界各地漂泊!

23、那朝陽好像剛出嫁的姑娘,帶著些許羞澀。

24、一朵朵盛開的白蓮花,像天鵝一樣優美,又像白紗一樣飄逸,令人流連往返。

25、天上的雲像一隻只綿羊在嬉戲;又像一朵朵白色的花,就要綻開似的。

26、雷陣雨來了,像有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又像有一千個醉酒的詩人在天上吟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