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惱羞成怒造句

1、談判破裂後,雙方代表都惱羞成怒地互相攻訐對方。

2、但是因為女兒們非常渴望得到母親的讚許,所以只要母親認為女兒在某件事情上應該有不同做法的時候,哪怕是再輕描淡寫的暗示,也足以讓女兒惱羞成怒。

3、他由於受了批評而惱羞成怒。

4、罪惡的計畫沒有實現,讓他惱羞成怒。

5、惱羞成怒的貿易聯盟放肆地封鎖了和平的納布星球以示抗議。

6、至少,對很多的客戶來說就是這么一回事,律所的過度收費使得在經濟危機期間這些客戶的怨氣重重惡化成了惱羞成怒。

7、賈伯斯惱羞成怒地說:“我這么信任你,現在你卻偷竊我們的東西”。

8、對那些惱羞成怒的蛇油販子來說,科學無法證明他們販賣的萬靈藥有任何所謂的功效。

9、今年春天朝鮮發射的遠程飛彈成為外國的眾矢之的,被譴責後的它更是惱羞成怒,宣布會談“已死”。

10、李秘書拒絕了王經理的追求,王經理竟惱羞成怒地將她開除。

11、阿拉丁拿不出燈,因為它被壓在那些果子下面了。他看著阿巴那扎爾那張惱羞成怒的臉,害怕極了。

12、當事態發展不順心時,他先是不知所措,接著就惱羞成怒。

13、大家一再拿小美的糗事開玩笑,讓她不禁惱羞成怒。

14、惱羞成怒的種族主義警察毆打黑人遊行者的暴行及時被攝像機和照相機捕捉了下來,這些圖片、影響一經公開,舉世震驚。

15、惱羞成怒的主管破口大罵了起來,所有員工都戰戰兢兢地不敢作聲。

16、我用熱情在跳舞,讓音樂也惱羞成怒。

17、面對大家的不斷指責,他惱羞成怒,發了脾氣。

18、如果亨利發現你一直對他說謊,他會惱羞成怒。

19、處理電話醜聞事件與承認財政赤字問題是相當不同的:前者讓工黨有利可圖,後者則使得該黨尷尬萬分甚至於惱羞成怒。

20、已經惱羞成怒的老王,再也聽不進任何人的勸告。

21、再舉個例子,如果遇到陌生人的侮辱和挑釁,比如在公路上遇到無禮的行為或者在網路上被人罵髒話,()把它們當做耳邊風就是很明智的做法,而惱羞成怒則無濟於事。

22、看見自己的男友當面跟別人調情,她惱羞成怒地拿起水杯往兩人潑去。

23、更何況嚴詞拒絕之後,女主人必定會惱羞成怒,這一點,約瑟不可能沒有想過。

24、有時自己犯的錯誤心裡明明白白,也想做出些改變,可是若有人好心地指出我們的錯誤,我們往往會惱羞成怒,拒絕改變。

25、日前,日本一名電視觀眾錯過一集東京電視台的卡通片後惱羞成怒地將一袋人體骨灰寄到電視台以示報復。

26、小明被大家說得惱羞成怒,便轉身跑出門去。

27、朱諾和密涅瓦惱羞成怒,威脅要和他算賬。

28、得知有人在背後中傷他,老陳更加惱羞成怒,誓言不會善罷甘休!

29、熱衷於天才表演的巴西球迷很快就為他的盤帶、假動作和虛晃欽慕不已,而這些絕技,連最好的後衛也會惱羞成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