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尋章摘句造句

1、他寫作向來喜歡在前人名著中尋章摘句,看似炫耀他的博學,實則拾人牙慧。

2、這個演講也許是賈伯斯留給世間的最棒的遺產,我們都應該銘記其中的一段:人生有涯,莫亦步亦趨,莫尋章摘句,莫人云亦云。

3、自那之後,塞林格迷們開始尋章摘句,尋找塞林格隱藏的含義。

4、讀書時不可存心詰難作者,不可盡也不可盡信書上所言,亦不可只為尋章摘句聊天的資本;但是對於權衡和考慮。

5、做學問不能只是尋章摘句,必須潛心研究書中義理,才能確有體會。

6、這首長詩通篇僅於古詩中尋章摘句,讀來生硬繞口,讓人感到毫無新意。

7、何嘗有一個不是小學生所能用的字?又何嘗有一字夸詞浮句?中國人寫英文,尋章摘句,多用深句,所以才學不好。

8、這篇文章詞意清新,文句流暢,()與一般尋章摘句之作,迥然不同。

9、讀書如果只是尋章摘句,而不能深入體書中精意,那是無法得其神髓的。

10、尋章摘句、吹毛求疵不是真正的翻譯批評。

11、你可是位有思想的姑娘,我知道的,你經常閱讀各種著作,並尋章摘句。

12、要多讀好書,要尋章摘句,要靜心思考,要勤記感悟。

13、寫作文章時要別出新裁,只是尋章摘句,東拼西湊,是無法動人心弦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