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四分五裂造句

1、激流在他們下面又奔騰,又打漩渦,把月亮照在水裡的圓影子,弄得一會兒長,一會兒扁,一會兒上翻下攪,一會兒四分五裂。

2、看到一個國家在一場艱苦戰爭的期間使國家陷於四分五裂的景象,真是令人不禁黯然神傷。

3、邪魔高聲哭叫著四分五裂,貓怪被燒塌的雜物壓在下面。

4、像這樣一個四分五裂的團體,任誰都無法對它產生向心力。

5、由於管理不善,使得內部員工四分五裂,那家公司隨時都有倒閉的可能。

6、屋子裡的人沒有誰會不記得1931年,這一年,工黨四分五裂無法挽救了。

7、可是你的內心卻覺得應該要做這個,造成你掙扎不已,整個心都四分五裂。

8、不同派系的權力之爭,使這個集團四分五裂,分崩離析。

9、眼看大勢已去,他們的貪婪和恐懼並不一定使他們團結起來,倒往往反而使他們四分五裂。

10、然而,這樣發展起來的反動力量在其內部就帶有四分五裂的因素。

11、滿清末年,由於列強入侵,()使中國陷於四分五裂的狀態。

12、有一種叫紅棉的海綿生物能被擠過一塊織布,變成四分五裂的小塊。

13、眼看國家因為權力鬥爭而四方五裂,有志之士莫不憂心忡忡。

14、一些以前有多個種族生活在一起的地區現在被部族衝突搞得四分五裂。

15、暴力成就傳奇故事。主人公被砍肉刀追趕,挨槍子,還要被炸藥炸得四分五裂。

16、當中國四分五裂的時候,也許是理想被否定的關係,這個理想就會顯現得更為迫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