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疲於奔命造句

1、職業女性越來越覺得自己深陷這種疲於奔命的狀態。

2、疲於奔命者:這類人為了將來不停工作,但為了金錢和成功忘了享受當下。

3、這樣的時候是每天的疲於奔命的一個暫停,生活的一個突然停頓,一個停滯了的時刻,能夠揭示出比我們所已經了解到的更多的自我。

4、不幸的是,維護舊系統和維持平台運轉讓許多IT部門疲於奔命、陷入困境,基本上沒有時間去考慮更好的解決手段。

5、年輕的一代覺得擁有一輛汽車、一所溫暖的房子、以及讓家庭生活不再疲於奔命的種種省力裝置是理所當然的,我要不要因此為他們而心存感激呢?

6、政客們希望在那一個月里讓我們疲於奔命,為他們和他們的朋友發財賣命。

7、這些飛人們執行任務時往往疲於奔命,拖著重達160磅的裝備。

8、倫敦警察署對危機的規模準備不足,疲於奔命,不能足夠快速地應對。

9、否則你不僅會被壓得喘不過氣了,而且員工也會疲於奔命。

10、到了1987年南非在應付內部動盪和國際社會切中要害的譴責上疲於奔命,甚至以色列也被迫捲入其中。

11、公司主管常常不考慮現況就下指示,然後又朝令夕改,()弄得大家疲於奔命,怨聲載道!

12、現在的學生課業負擔已經夠重了,還要在各個才藝班間疲於奔命,連寒暑假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13、這個地區一向是治安死角,短短一星期就發生數起搶案,讓警方疲於奔命。

14、長期以來身兼數職、疲於奔命的生活,終於使他體力不堪負荷,病飯在床。

15、就這樣婦女為生活的各個方面疲於奔命,只要在工作或家庭生活中稍有差池就會遭受訓斥。

16、九二一大地震發生時,國軍部隊在各個災區間疲於奔命,援救無數生命,因而獲得了民眾的愛戴。

17、事業失敗後,他為了養家餬口而身兼數職,從早到晚疲於奔命。

18、政府官員們為阻止受禁產品入境而疲於奔命,因為消費群體的需求實在是太龐大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