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鄭重其事造句

1、隨後爸爸鄭重其事地叫我努力學習,不能放鬆,也算是作為他為我買學習機的回報。

2、爸爸鄭重其事地說:「你能保密嗎?」

3、我鄭重其事地跟小夥伴們宣布我的偉大計畫:「我想了一個好辦法,我們把這些衣服當裝飾,用水彩筆畫臉譜,好不好?」

4、但是作為你真誠的朋友,我還是要鄭重其事地告訴你,不要輕易說不。

5、再此,我不得不鄭重其事的說一聲:「對不起,讓你失望了。不過相信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6、想讓你在新的一年裡面,別操那麼多心,也鄭重其事的告訴你,兒子長大了!

7、眼保健操結束了,班長鄭重其事地宣布:「賈子玉,兩次犯紀,扣分……」

8、弟弟接到錢,鄭重其事地把錢放進錢罐。

9、人群中擠攘了一下,一個梳著童花頭的男孩子跑過來,鄭重其事地把一塊錢放進了捐款箱。

10、任務完成,回到店時我從書包翻出一本數學本,當作記帳本,接著,在上面鄭重其事地寫上一行字:買紙一元。

11、最後他鄭重其事地說:「你和我一樣都是商人。」

12、朱老師走後,王老師鄭重其事的走上講台發號施令,()這時同學們個個無精打采,陷入了半昏迷狀態,好可憐呀!

13、我聆聽著,鄭重其事的點了點頭,「沒有一個人有理由讓自己失敗」這句話始終纏繞在我的腦海,留下了深刻印象。

14、於是我打開收音機並鄭重其事地說道;「我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到了!」

15、我這時鄭重其事的告訴了媽媽:我--願意改正過來。

16、為了達到驚喜的效果,媽媽一進門我鄭重其事地說,我能幫您洗腳嗎?

17、最後,我鄭重其事地宣布:「爸爸和媽媽涉嫌欺騙一案,判決爸爸為主謀,罰晚上刷鍋,媽媽為協從,罰擦桌椅,我是受害人,就什麼也不幹了!」

18、那種鄭重其事的表情,你看了不笑都不行。

19、第二年,我們的「隊伍」壯大了,又有幾個好朋友加入了我們,我們還鄭重其事地許下了諾言: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20、我拿出了所有的寶典站在沙發上,鄭重其事地說:「家庭智力大比拼現在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