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恃無恐造句

1、他有恃無恐地說:「有辦法你去告我呀!」

2、這意味著直接的國際對抗,有恃無恐的伊朗政權擺出強硬的談判姿態,為保衛德黑蘭積極與國際社會的努力抗爭。

3、她補充說,「環境犯罪幾乎都是受經濟因素和有恃無恐造成的,顯然,科赫家族的這起案子是兩者的完美結合。」

4、不管他出什麼招數,我們都已有妥善的因應辦法,所以有恃無恐。

5、薩科齊有恃無恐地在最近的政府改組中撤換了教育部長和高等教育部長,並誓言推進改革。

6、喬丹根本沒有把這些人看在眼裡,他有恃無恐,今日凡是受電腦保護的人,連帶地也要受電腦節制。

7、最後,布萊恩有恃無恐得走向機器人,好奇而自信得將臉朝向它。

8、手握核武器讓金正日有恃無恐,認定他可以恣意挑釁而無人奈他何。

9、不像平常那樣有恃無恐的樣子,蓋恩斯與這個人交談時帶有尊重的態度。

10、手握核武器讓金正日有恃無恐,()認定他可以恣意挑釁而無人奈他何。而結盟國家對此次沉艦事件的反應也許證明他是正確的。

11、拿破崙自以為兵員充足,有恃無恐。

12、他那狐假虎威,有恃無恐的樣子,讓人看了就生氣!

13、但這些敗訴並未給360帶來衝擊,相反,較低的賠償額度助長了這種不正當競爭行為,讓360變得越發有恃無恐。

14、還不是靠著他爹的勢力,否則他敢如此有恃無恐地胡作非為嗎?

15、他環顧四周,幾乎都是支持他的人,讓他覺得有恃無恐,說話聲音越來越大。

16、別以為家裡有錢,有恃無恐,就可以不事生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