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的話

1、生活,就象一個無形的天平,站在上面的每個人都有可能走極端,但這最終都是為了尋找一個平衡的支點,使自己站的更穩,走的更好,活的更精彩!

2、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3、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成功是%失敗的結果。

4、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5、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6、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7、無論昨天今天明天,只要心中有夢永遠是春天;不管陰天雨天晴天,只要有好心情永遠是艷陽天。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只要鼓足勇氣跨出一步,一切都會變得與先前想像的好!

8、自己豐富才感知世界豐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會美好,自己坦蕩才感受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壯觀!

9、生活原則:往高處立、朝平地坐、向闊處行。生活態度:存上等心、結中等緣、享下等福。生活目標:為社會奉獻經典,為人生創造精彩!

10、等待是一場博弈,運氣好的,柳暗花明,運氣壞的,永不翻身。離開是一種明智,不給自己任何負擔,也不給別人負擔,只是心會如胎產般陣痛。毀滅是一種瘋狂,愛而不得是一種精緻的殘忍。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或許時間和距離都是藉口吧,不愛了才是真正的理由。

11、最糟糕的感覺就是明明就是最想要的東西,卻要裝成不在乎。生命中,來來去去,留下的,還是不是原來的?扔扔撿撿,剩下的,還是不是想要的?總是有太多期待,卻一直失望;總是有太多夢想,卻一直落空;總是有太多不平,卻無可奈何;希望太多,容易失望;計較太多,容易疲憊。

12、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

13、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14、一句話經典: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5、上蒼不會給你快樂、也不會給你痛苦,它只會給你真實的生活。有人忍受不了生活的平淡而死去,卻不知道生命本身就是奇蹟!

16、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7、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18、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9、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0、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21、所愛的生活,愛所過的生活,快樂的生活,才能生活快樂,快樂的工作,才有快樂人生,生活的理想其實就是理想的生活!

22、經典一句話語錄: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

23、彎腰、低頭,不是認輸,只是為了拾撿起幸福。能讓你放下身段的生活,才是舒服的生活。能讓你放下驕傲的人,才是能夠在一起的人。()有時候你把什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24、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5、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2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7、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那麼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來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在一起。

28、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只是等待,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固執的方式、速度執著地跳著。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愛一個愛自己的人,是幸福;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痛苦。

29、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30、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頭腦的舵手,使用雙手頭腦與心靈的是藝術家,只有合作雙手頭腦心靈再加上雙腳的才是推銷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