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5經典勵志語錄

1、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那一瞬間,而是回頭看,那段漆黑看似沒有盡頭、苦苦摸索的過程。其實,我只是很在意,在意在我所在意的人的心裡,我,在哪個位置。

2、生活再不如人意,都要學會自我溫暖和慰藉,給自己多一點欣賞和鼓勵。生活就是童話,只要心存美好,結局就會是美好。

3、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4、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5、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6、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7、自棄者扶不起,自強者擊不倒。

8、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0、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11、不管心情如何,不論今天過得怎么樣,無論身在何方,請記得…微笑。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12、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自古成功在嘗試。

13、征服困難,就是榮耀。

14、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很多時候,我們視為刻骨銘心的記憶,而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

15、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16、生活中會發生什麼,我們無法選擇,但至少,我們可以選擇怎樣面對。所謂的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一起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17、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18、你腦子裡東西的多寡,就關係著你將來的前途。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19、寧可慢些,不要太急而錯誤;寧可笨些,不要太巧而敗事。

20、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

21、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22、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23、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捨,別擔心。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24、人生的煩惱,多在於知道的太多,而做的太少。

25、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26、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遺忘的好處是:也許會後悔,也許會難過,但是心卻不會再疼。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2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8、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不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29、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30、人如果沒有誠信,就算有聰明能力,永遠只是個危險人物。

31、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32、生命中一道道倉促的劃痕都會成為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33、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34、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35、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36、最足以顯示一個人性格的,莫過於他所嘲笑的是什麼東西。

37、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38、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39、只要熱情猶在,哪怕青春消逝。

40、你可以這樣理解impossible(不可能)——I'm possible(我是可能的)。

41、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42、人們有時候很奇怪,他們喜歡把淚水撒在並不愛他們的人身上,把錢花在並不需要的東西上。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抱緊我不放手,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

43、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44、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徜徉其中尚覺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彈指之間。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4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46、命運總是光臨在那些有準備的人身上。

47、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人生那么短,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48、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49、生活總是喜歡逗弄我們。在你絕望時,閃一點希望的火花給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靜時,又會冷不丁地顛你一下,讓你不能太順心。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么多,又何苦要求那么多。

50、無論生活有多難,最終,你都會找到那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候說的話,因為往往那才是真相!

51、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52、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失望;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沮喪。

53、真正改變命運的,並不是我們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一直覺得,等待是一種美好的狀態,因為它包含了無數的可能性。人生中的一道道門坎,邁過了就是門,邁不過就是坎。

54、有時候,問題很複雜,答案卻很簡單。跟生活玩,別太認真了,反正最終沒誰能活著離開這場遊戲。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55、人生的每一場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對錯。人生的每一個清晨,都該努力,不能拖延。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卻也不得不學會接受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56、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57、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58、知識決定競爭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