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秩序井然造句

1、各班的課堂秩序井然,學生學習積極性高,發言踴躍,教師教學認真,教學態度端正,課堂氛圍和諧、民主。

2、當一位細心的朋友去走訪她時,幾乎每次都發現她家內務良好,秩序井然。

3、維持既安全、快捷又秩序井然的航空交通。

4、英語等級考試中,所有學生都按要求參加考試,沒有出現任何異常情況,考場秩序井然。

5、膠印壓痕包裝成品各車間層次分明,工作環境秩序井然。

6、放學後,同學們都秩序井然地走出校園。

7、教室里秩序井然,他看到這種情況後就滿面春光。

8、婦女幹事們把遊行的人排成排,遊行隊伍秩序井然。

9、我們正在進行和平而又秩序井然的政治會議。

10、人們秩序井然地排隊,這是一種良好的習慣。

11、維持好公司門口的秩序,管理好公司內外的各種車輛,避免交通阻塞,確保公司大門內外秩序井然。

12、蔡老師,課間就實行了坐班制,教室里的孩子休息的,活動的,秩序井然,基本沒有大聲喧譁、你追我跑的現象。

13、上下午放學時,每天秩序井然,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

14、今天的鎮中校園可以用得上環境整潔,學生文明,秩序井然,車輛停放整齊劃一,操場圍牆富有文化氣息,教室里有學生琅琅書聲,辦公室中是教師伏案工作的身影,處處讓人感受到濃郁的校園文明風。

15、某直屬學校,該轄區一流學校、最高學府是也。素以校風嚴謹,校紀嚴明,秩序井然著稱。

16、公司範圍大,出產秩序井然,製造工人跟治理幹部都井井有條的工作。

17、期末考試第一場考試中,除有兩位學生作弊外,其餘學生都按要求出示學生證進入考場參加考試,考場秩序井然。

18、良好的處事習慣——幫你駛向成功的彼岸良好的做事習慣,做事要有條理,有條有理才有秩序井然地生活。

19、民航處一直竭盡所能,()維持既安全、快捷又秩序井然的航空交通。

20、記得去年去泰州興化看油菜花,一路都是交警,秩序井然,一路暢通。

21、這些人秩序井然地向前移動。

22、比賽結束,觀眾依次退場。沒有爭先恐後,沒有擁擠堵塞,一切都秩序井然。

23、哈爾威船長在災難來臨之際指揮人們秩序井然地撤退。

24、做早操時,同學們秩序井然地排著隊下去做早操。

25、在考試現場,監考老師嚴格監考,同學們有序參考,考場秩序井然。

26、升國旗的時候,同學們秩序井然地排隊,這是一種良好的習慣。

27、現場次序井然,同學們認真地聽著校長的講話。

28、像在我周圍有的老師幹得很輕鬆,把班帶上道,從來不看班,班裡的秩序井然有序;有的老師批作業,批卷子,找學生談話,非常的辛苦和賣力,但是就是不理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