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秩序井然造句

1、高低午放學時,天天秩序井然,成為一道奇特的景致。

2、我們正在進行和平而又秩序井然的政治會議。

3、升國旗的時候,同學們秩序井然地排隊,這是一種良好的習慣。

4、當一位細心的朋友去走訪她時,幾乎每次都發現她家內務良好,秩序井然。

5、那些日子裡,她幕前幕後的辛勞,做911之後那段時期難以做到的事情,從混亂中理出了秩序井然。

6、發言人重申:民航處致力提供最高水平的空管服務,確保航空交通安全暢通,秩序井然。

7、民航處一直竭盡所能,維持既安全、快捷又秩序井然的航空交通。

8、現場順序井然,同學們當真地聽著校長的講話。

9、教室里秩序井然,他看到這種情形後就滿面春景。

10、這些人秩序井然地向前移動。()

11、民航處致力提供最高水平的空管服務,確保航空交通安全暢通,秩序井然。

12、期末測驗第一場(6月20日上午)考試中,除有兩位學生舞弊外,其餘學生都按請求出示學生證進入考場加入考試,考場秩序井然。

13、某直屬學校,該轄區一流學校、最高學府是也。素以校風謹嚴,校紀嚴明,秩序井然著稱。

14、放學後,同窗們都秩序井然地走出校園。…

15、維持既安全、快捷又秩序井然的航空交通。

16、膠印壓痕包裝成品各車間層次分明,工作環境秩序井然。

17、在我們這個秩序井然的社會裡,我們傾向于衡量各種事物。我們知道怎樣給食物評等級,知道怎樣給公廁的清潔程度打分。那麼,我們該怎樣給卓越打分呢?

18、哈爾威船長在災害降臨之際指揮人們秩序井然地退卻。

19、放學後,同學們都秩序井然地走出校園。 … 做早操時,同學們秩序井然地排著隊下去做早操。

20、在考試現場,監考老師嚴厲監考,同學們有序參考,考場秩序井然。

21、令人難忘的是那些秩序井然的大批的歡呼的人群,物品齊全的補給站,平坦的道路,和標記極為清楚的賽道。

22、公司範疇大,生產秩序井然,製作工人跟管理幹部都語無倫次的工作。

23、他們都遵守這條法令,縣裡秩序井然。

24、老師從門口進來了,一瞬間,我們就變成了秩序井然的好學生,專心致志地做作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