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安全教育的句子

1、我們還要在班級宣傳欄或展覽欄上,多貼一些遵守交通、不亂闖紅燈等之類的警告語,讓同學們更好的明白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學校了也可以請來警察叔叔,給同學門上關於交通的課,使同學們更好的知道交通對人類的幫助……

2、在我們的周圍演繹著一場場血淋淋的教訓:車禍、火災、墜樓等等,一個個美好的生命就這樣悄然殞失了。

3、「遵守交通規則,不亂闖紅燈。「是個很重要的問題,我們不僅要把這句話掛在嘴邊,還要把它深深地記在心上,把安全放在首位,讓事故的發生可能性變得越來越少。讓我們在安全的包圍下快樂、健康地成長,建設自己美麗的家園!

4、讓我們把「交通安全」這四個字在心裡永遠紮下根,讓全世界人民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讓交通事故永遠在我們生活中消失,讓我們的明天充滿鮮花,充滿陽光。那麼,交通安全便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它將永遠保護著你,帶給你幸福。讓我們爭做文明守法的好少年吧!

5、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生活中交通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們的朋友。日日夜夜都守在我們的身邊,教育我們,勸戒我們。

6、安全第一,警鐘長鳴。

7、為什麼只有當事情發生了才想到去修治?防患於未然,它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思考。

8、交通法規規定,做到行車安全必須具備兩個最基本的條件:一是無牌無證的車輛不能上路,二是年滿18歲並考取了相關駕照才有資格駕駛車輛。然而,交警在上路巡邏執勤時發現,有相當部分的車輛「三證」不齊,一些還不符合法定年齡的學生也騎車上街。看來,學生交通安全教育問題任重道遠,如何讓中小學生平平安安上學,高高興興回家呢?

9、我們學校的新校區坐落於郊外,由於缺乏嚴格的管理,交通秩序異常紛亂,司機超速行駛,學生交通安全意識模糊,在短短的兩個月里三個年輕鮮活的生命灰飛煙滅,全校師生陷入了悲痛之中,而受害者的家長更是倍嘗生死離別的巨大悲痛和創傷,誰之過?這三起事件引起了上級領導的高度重視,大力投資修建路面設施,給學生安上了一道生命的防護線。此後,再也沒有發生類似事件,每當看到那長長的防護柵欄,每個本校學生都深深地懂得那是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

10、交通」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與我們的人身安全息息相關。有人說:「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就可能會改變人的一生!」交通安全就是如此。一場小小的意外可能會使你的人生從此變得不同。曾經有過多少人因違反交通秩序被捕入獄;曾經有多少人因為交通事故而命喪黃泉;曾經有多少人因為交通意外而終身殘廢。聽著這一幕幕的悲劇,我們應該都不能無動於衷吧?遵守交通規則是我們都應該做到而且是必須做!小而言之,這關係到人身安全的一道「防護牆」。

11、人讓車,讓出一片溫情,讓出一片秩序;車讓人,讓出一片安全,讓出一片理解。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人與車互相謙讓,才能儘可能地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減少死亡的人數,珍愛寶貴的生命。

12、生命是惟一的,是寶貴的,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變的精彩。您的生命,您珍惜嗎?要想生命得到保障,那就請您遵守交通規則,維護交通秩序。

13、悲劇,我們誰也不願看到!

14、怎樣避免,你我他,大家都有責任,都有義務。維繫生活的美妙,就要珍視自己的生命,而安全就是第一位的。

15、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如此地脆弱,需要精心的呵護,無視安全,就無視生命的存在。

16、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17、認真地遵守交通法則,即是對自己的生命的珍視,也是對他人生命的負責。()避免一場車禍的發生,就會避免兩個家庭的殘損和悲痛。

18、當你正愁你的身體不夠好時,你有沒有想過一個沒有下肢的人是怎樣度日的?你不覺得慚愧嗎?你的煩惱又算得了什麼?

19、有一則事例讓我終生難忘:在一次交通宣傳課上,放映了許多真實的車禍事件,其中有一個七歲的女孩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下肢,整個上身被安置在一個疲軟的藍球里,兩隻手拄著木屐一樣的木板蝸行爬索,面對記者的採訪,她卻笑得那麼的天真無邪,說她的願望就是再要一個籃球,在場的每一個人無不為之動容,淚如泉湧,教室里一片抽噎哭泣,心酸,心痛。

20、當我們在安靜的教室中聽課時,安全的概念或意識在我們的腦海里蕩然無存,就體會不到安全的重要性。而每分每秒都有一些人出生或意外死亡,季節可以輪迴,而生命的逝去就如一江春水向東流——一去無返了。

21、生命是寶貴的,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生命,我們應該愛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愛惜生命的一部分。現在因為交通事故而死於非命的人太多了,難道他們不是死的太冤枉了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