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自己的句子

1、眼淚滑落,與愛無關,只是牽扯著記憶,傷口的碎片,還在顫抖。

2、只想變得更勇敢,義無反顧的消失,義無反顧的毀滅,再義無反顧的鳳凰涅盤。

3、向日葵的花語,沉默的愛。

4、你們是註定,我是偶然。

5、還以為自己會天長地久地保留那份情,原來,都只是命運對青春年少開的玩笑。

6、聽自己的歌,寫自己的文字,笑著仰望自己的天空,習慣眼淚不自覺的滾落面頰。

7、一個人裝修完空間凌晨三點,一個人蜷著睡覺娃娃熊冰冷,一個人不停翻滾背脊冰涼,一個人。

8、如果可以,我希望逃離。

9、對與存在的人,如果愛的人一但消失,那份愛也一定會消失,那是屬於你的,永遠只屬於你。

10、才知道,那份陽光的笑臉是對這個世界的面具,心底藏著的愛,腐爛成茶漬,是那樣的猙獰,那樣的罪惡。

11、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愛自己,多一點陽光燦爛少一點菸雨淒迷。即使有一天相愛的人飄然遠去,不要枉然去追尋那留不住的腳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學會自己獨立。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輩子不長,學會對自己好點。

12、曾經奢望,你不要談戀愛,我不要結婚,我們一直這樣相親相愛到永遠。

13、我的友愛里,你舒適的忘記生活,而另一種愛卻叫你嚮往生活。

14、還有一些在走遠的人、事、情感,某天你發現自己忘記了曾經付出的愛,友情,愛情(包括曖昧),總會長長又長長的憂傷,愛走遠了。

15、我可以對全世界微笑,卻想,你能借個肩膀給我哭泣。

16、下輩子我要我們在一起,這輩子你的愛情讓她們來經歷。

17、人生是一齣戲,我被安排了,被你們思念。

18、恍然之間發覺了你的蛻變。

19、沒有如果的如果,過去的就過去吧!

20、除了悄悄的哭,我們什麼都做不到。

21、肉體的存在,因為靈魂有愛。

22、如我,最多花開寂寞,終無人喝彩。

23、因為,我被你愛過。

24、盡避我們朝朝夕夕相對,盡避我們活在彼此的心中,我們之間只是安寧的友情。我只能盛下你的淚,卻盛不下你的心。

25、常常以為自己痛苦,事過境遷才知道當時是幸福的。()更多時候我是回憶幸福,而不是感覺正在擁有。

26、習慣了帶著傷口在這座城市寂寞穿行,春天的輕風,夏天的綠蔭,秋天的黃葉,冬天的寒霜,歷歷數過,自己也被染上蒼涼的顏色。

27、生命走的極致,心無所託,愛的太極致,以至人間沒有如此極致的容器來盛裝。

28、才發覺根本沒什麼東西會是永遠的,就像天空不是鵝黃的,就像不會不丟棄腳踏車,就像不會一直穿穿球鞋,就像不能一直像最初那樣純粹!

29、你們一直在離我遠去,或者,你們從來沒有靠近。

30、我常常幻想,有一天能在一項的街頭與你相遇,所以我愛上了旅行。

31、不要為我難過,我會開心你的心裡永遠記得我。

32、人活著是一齣悲劇,而悲劇的根源是人擁有思想。

33、誰說的,「那該死的愛啊」,愛不該死,該死的是我們去愛。

34、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35、你都離開了,我還待在這幹嘛!疼需要你疼的人,找一個愛你人,哪怕愛的不夠深,但他能疼你一輩子,那就這樣一輩子吧。

36、給我個理由,讓我勇敢的面對大學生活。

37、我大張旗鼓的離開這座城市小心翼翼的整理那些心情。

38、你站在太陽下,陽光在你的身上添上了大人的羽翼。我蹲在原地望著你,看不清你的表情,只聽見翅膀的撲散的聲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