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安全的優美語句

1、安全是一種美,安全的美體現於維繫安全的行為過程中;安全是一種情,安全的情是一種美好的感情狀態;安全是一種理,安全的理是一個社會、一個國家、一個名族的對生活方式的理性表達;安全是一種法,安全的法是文明的體現、責任的體現,安全,猶如陽光,我們無法承受失去它的痛苦。安全,它聯繫著我們每一個人。

2、人最寶貴的是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是家庭的希望,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我們的安全牽涉到千萬家庭的幸福,關係到民族的興衰和社會的進步,世界上因為有了生命才會更精彩,生命很寶貴,我們要珍惜它。

3、珍愛生命,是我們快樂的源泉;珍愛生命,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全力做到的!只有這樣,我們的生命之花才能開得無比鮮艷,無比燦爛……

4、人的生活中,處處離不開交通,同時也離不開安全,所以我們處處都要做一名遵紀守法的安全公民。如果你不遵守規則的話,交通事故就猶如一顆定時炸彈,隨時準備爆炸,炸開的話,你不但不會輕易躲過去,還會失去寶貴的生命。

5、生命是脆弱的,我們從小就應該時時刻刻地珍愛生命:不在走廊、教室和樓梯追逐打鬧。身上不帶危險物品,上下樓靠右行,不爭先恐後。不隨意攀爬籃球架、護欄。不對同學搞惡作劇,以免造成意外傷害……

6、安全在我心中。廣大的朋友們,當你腳步邁出大門時,你是否想到了安全?當你在悠然自得的品嘗香菸時,可曾想到你隨意丟下的菸蒂可能會引起一場不必要的災難?安全隱患時時都潛伏在我們身邊,它隨時都可能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災難。所以,生活中我們必須處處留心,心繫安全二字,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精彩。

7、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生活中的交通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們的朋友。日日夜夜都守在我們的身邊,教育我們、勸誡我們。人讓車,讓出一片真情,讓出一片秩序;車讓人,讓出一片安全,讓出一片理解。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人與車互相謙讓,才能儘可能的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

8、關愛生命,關注安全生命無法重來,安全不能等待。

9、如果這個社會沒有安全,那么人人都不會幸福起來。安全是生命的保障,沒有安全,就沒有幸福和一切。

10、人讓車,讓出一片溫情,讓出一片秩序;車讓人,讓出一片安全,讓出一片理解。

11、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如此的脆弱,需要精心的呵護,無視安全,就是無視生命的存在。

12、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父母給予的,生命無處不在,無所不有。生命又是何其珍貴!有了生命,才有了競爭和拼搏;有了生命,才會有理想與希望;有了生命,才會有快樂與悲傷;有了生命,才會有對於生命的珍愛。生命是寶貴的,是任何東西不能買到的,生命只有一條。珍愛生命,享受生命,這本身就是最大的幸福。一個不珍愛生命的人,也就等於是自尋死路,我們每個人都要做到:熱愛生活,珍愛生命。注意安全,平安一生!

13、安全是最重要的,擁有安全,才能擁有生命。從此以後,我每天、每時、每刻都注意安全。

14、安全就是生命,忽略了安全,就像失去了生命。

15、安全生產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程,需要全員動手,綜合治理,常抓不懈,只要我們安全在心中,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讓我們共同努力,心存安全,在建起一幢幢高樓的同時,了建起一座座平安的豐碑!

16、安全對於每個人都很重要,而對於我們這些小學生來說更是非常重要。()在我們身邊的小朋友總不注意安全,不珍惜生命,把老師和家長的叮囑當作耳邊風,今後我們每個人都要多了解一些安全的知識,做到安全第一。

17、認真的遵守交通法則,既是對自己生命的珍視,也是對他人生命的負責。避免一場車禍的發生,就會避免兩個家庭的殘損和悲痛。維繫生活的美妙,就要珍視自己的生命,而安全就是第一位的。

18、為了讓我們身邊的安全事故逐漸減少,就得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攜手一同注意安全:當我們做某件事時,要想一想,這件事我能做嗎?這件事安全嗎?如果覺得不安全,就千萬不要去做。當我們看到別人做危險的事時,也要用適當的方法及時勸阻他。這樣,每一個家庭都能美滿幸福了!

19、關愛生命、關注安全生命,人一生中最寶貴而最脆弱的東西,它承載著人類所有的感情,所有的夢想。追憶過去,歲月滄桑,我們用同樣的眼光翹首未來,才恍然大悟:生命彌足珍貴,關愛生命,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20、生命既是美好的,但也是脆弱的,它就像一個美麗無瑕的花瓶;就像一個晶瑩剔透的水晶球;就像一朵絢麗多姿的鮮花。生命只有一次,讓我們在現在好好珍惜著有限的生命,用安全打包好生命,過好現在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