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生命的語段

1、因為有了生命,我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得以發生,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才得以相遇。就是這些平凡的小點、小音符,才譜寫了生命這首永恆的樂章!

2、生命是可貴的。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生命,就什麼也沒有了。沒有人想白白地去送死,沒有人不想好好地活著。然而,在烽火連天、硝煙瀰漫的年代,卻有很多人前仆後繼地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是他們不珍愛自己的生命嗎?不!不是他們不想快樂地活下去,而是他們把祖國、人民的利益放在至高無上的位置,卻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他們不畏強權,用鮮血換來和平,用自己的生命換來更多人好好活著。」死有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他們的死比泰山還要重,他們的死是偉大的。

3、生命是不確定的,我們惟有分分秒秒地把握,把每一個日子都當成一個快樂而充實的節日。生命是寶貴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次,但正是由於它的寶貴,我們更應當在適當時毫不猶豫地捨生取義,使生命這一塊被燒熱的鍛鐵淬出更耀眼的火光。

4、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生命,但是生命只有那麼的短暫、那麼的無奈,畢竟只有一次,再沒有第二次,可見這生命是多麼的珍貴。因此我們都應該好好去珍惜這樣的唯一——生命,但是並非所有的人都能好好的活著,當中有數之不盡都是由於交通安全的問題而丟失這麼寶貴的東西。珍惜吶!只有那樣我們才能更好的擁有它,才能讓生命之花永遠地綻放她的那份光彩。

5、生命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的一生就如白駒過隙,時間不可倒轉,我們只能在有限的生命里綻放無限的光彩。

6、生命是每個人的財富,生命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的一生就如白駒過隙,一旦過去就不會再來。時間不可倒轉,讓我們熱愛與珍惜自己的生命,把握人生中的每分每秒。

7、生命是美好的,當一個生命依戀另一個生命時,相依為命,結伴而行,會感覺到世界真的很美好,天空是那麼的藍,大地是那麼的純潔;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自己曾經是多麼孤獨的漂流者,才會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需要珍惜和感激,才會感到生命是那麼的珍貴。

8、我們有時候覺得生命總是走得很累很累!邁步之前需要選擇岔口,辨別航向,每走一步,都需要調整步伐,勇往直前,不能後退!回首生命路上的那一串串自己的腳印,覺得這短暫的一生,沒有虛度!覺得時間走得太快,還沒來得及做完所有的一切,已經快走到生命的終結,可嘆生命的短暫!

9、生命是寶貴的,亦是脆弱的,如同一根新發芽的小樹枝,輕輕一折,生命便會從此逝去。有人說生命是五彩的,我也認為的確如此。

10、我想每一棵樹的沉默,仿佛也都是一種生存境界。那些蒼老古樸的樹木,盤根錯節,長年累月地斯守一個地方,默默忍受風吹雨打,不過是孕育一個生命的降臨,讓生命得以延續。生於斯,長於斯,守於斯,一個個輪迴的瞬間,生命築就了永恆。清風無痕,落葉無聲。

11、生命是什麼?生命就是捧在手裡的水,從我們擁有生命的那一刻起,我們的十指無論怎樣拚命的靠攏,怎樣的小心翼翼,水還是會一點一滴的滲漏,這是擋不住的喪失。

12、我似乎明白了。我前邊的路很遙遠很遙遠,但遙遠的是實在的。正值風華正茂,應該珍愛生命,在自己的生命中增添色彩。相對兩代人生活,自己既沒有革命戰士的偉大,也沒有詩人作家的才智,也沒有雷鋒的完全精神,但自己還有雙手和雙腳,它們都需要去利用,不要廢了。就算只是讓個座,敬個禮,種棵樹,都可以填充生命的空缺。

13、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也是堅強的;生命是平凡的,生命也是壯麗的。生命往往是一場奇蹟,演繹著平凡而又悲壯的故事。()

14、生命是渺小的,像沙漠沙漠上一粒金黃的細沙,一點也不起眼;生命更是偉大的,像一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因此,我們要珍愛生命。

15、我是一滴水,我有水的生命;滴入碗中不會馬上消失,放在手上不會清涼永在;我是一粒米,我有米的生命;煮到鍋里不會馬上熟透,掉進火爐不會靜謐無聲;我是一個人,我有人的生命;活在世上不會馬上腐朽,埋入土裡不會屍骨長存。

16、生命是美麗的,美麗的生命是人類文明的花朵;生命是脆弱的,脆弱的生命禁不起最微不足道的」生命意外「。

17、生命是大自然孕育而生,他很容易受到傷害。有時因為天災人禍,一瞬間就會消失!但生命的力量又是令人震驚的,他有時會頑強無比!生命是偉大的,生命是崇高的,生命是神聖的,每個人從降生就飽含著對生命的渴望,但生命猶如過往雲煙,也是短暫的,我們必須好好的對待生命,讓他在有生之年發光發熱,快快樂樂的走完人生!

18、我一打開門,感到了一股清涼的生命氣息撲鼻而來,是我神清氣爽。」哇「我不由得讚嘆起來,我感到渾身充滿力量。無勁的感覺瞬間消失。再看了一眼外面的世界是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想快點頭道這天地靈氣的懷抱,得到無窮的生命力。

19、生命是生物所具有的活動能力。一片樹葉,一朵小花,一隻小鳥,一棵樹苗,都是有生命的。生命也是一封信,一封寫了一半沒寫完的信,我們要繼續寫下去;生命還是一首歌,一首唱了一半沒唱完的歌,我們要繼續唱下去……

20、生命是每個人的財富,世界因有了生命而絢麗多姿,生機勃勃,讓我們熱愛與珍惜自己的生命,把握人生中的每分每秒。生命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的一生就如白駒過隙,時間不可倒轉,我們只能在有限的生命里綻放無限的光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