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生命的好句好段

1、如果要說感謝的話,我可能一生也感謝不完。感謝陽光,給我帶來光明;感謝雨露,滋潤我的心地;感謝空氣,讓我自由呼吸;感謝一切的一切,感謝生命。

2、生命,一個有血有肉的字眼;生命,創造了萬物可喜可悲的一生;生命,留下了一個消失但又永不會磨滅的痕跡!生命,是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標誌,是它造就了今天的芸芸眾生,大千世界。

3、如果生命是一次旅行,聰慧而機敏的人們啊,請別為旅行的長短而憂傷扼腕,背上你的行囊,帶上你的信仰,用你的才智裝點你的生命之旅,用你的堅持,走完那生命征程……

4、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

5、我們每個人都是經過母親十月懷胎所誕下的,是母親經過十個月辛苦的孕育,才擁有我們這鮮活,美麗的生命。因此,我們的生命不是個人的,而是父母和自己共同擁有的。我們絕不能辜負生命,因為那是汗水的凝聚,心血的匯聚。我們要善待自己的生命,尊重自己的生命!

6、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

7、生命,是頑強的。因為它不但有追求,嚮往,更多的是它要承擔起一種屬於自己的責任,我可以結束自己的生命,但這對父母妻子兒女不公,她們是無辜的,不能因為我的離去而讓她們承受不應該的痛苦與悲哀,這就是我5年後計畫失敗的原因。

8、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9、生命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但價值不同的私人財產。究竟它有多少?沒有人在生前知道,但有一點是真實的,我們每個人都在一天天地消費它,直到有一天生命出現了赤字。

10、善待生命,我們就要讓生命有意義。一個人的存在應該讓周圍的人感到幸福,而不應該讓別人意識到他僅僅活著而已。當你立下汗馬功勞時,人們會敬仰你,想像你一樣擁有同樣的生命。你的生命是偉大的,因為你用行動維護了它的尊嚴。

11、生命,是每個人類最美妙的東西,是春天裡的朵朵花蕾,寄予希望;是寒風中的雪松,頑強挺拔。生命是一幅優美的畫卷,()絢爛多彩;是一曲動人的樂章,五彩斑斕。正因為有了生命,我們才有這一生的幸福歷程。

12、生命的意義並不在於它的完美,而在於它的存在它的過程。有了生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有可能發生,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才有可能相遇。就是這些平凡的小點小音符,才譜寫了生命這首永恆的樂章!誰不能說海倫·凱勒是可悲的?誰又能說海倫·凱勒是可悲的?生命對於她來說並不是完美的,但是生命對於她來說是永恆的。她的生命是有限的渺小的,但她卻用生命譜寫了一首屬於她自己永恆的頌歌!

13、熱烈的紅色代表著生命的激情,因為有了激情,我們才有奮勇向前的目標,去為我們的明天創造價值,去為我們明天的生命添一抹濃烈的紅。風兒吹呀,雲兒飄,火紅的玫瑰照映著幽藍的天空,猶如激情點綴著生命。

14、生命,就是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在運動,在不停的運轉;生命,就是我們每一次的呼吸;生命,就是每一次強有力的心跳。

15、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16、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17、生命是偉大的,生命是崇高的,沒有人輕易放棄生命。每個人心中都飽含著對生命的渴望,身體健全的人如此,身體不便的人同樣如此。健康的人為父母給予的一副好身體而努力,殘缺的生命為了對生命的執著而努力。

18、我們的生命是用來珍惜的,是用來熱愛的,是用來愛家的愛國的,愛這個世界的,千萬不要因為一點點微小的困難而輕易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19、生命,一個如此脆弱,卻又堅韌而剛強的名詞。一直都在我的腦海里閃爍,有過短見的念頭,也有過五年的天堂歸程計畫,然而這一切都未能實現。不是我不夠果斷,也不是時間將一切沖淡,而是因為,生命已不再屬於我,我已再無主宰它的權力。我不知道我的生命屬於誰,是屬於父母,還是妻子兒女?我想這些都不是,它應該屬於的是一種責任,一種作為兒子,父親丈夫的責任。

20、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它的偉大,而在於它的平凡它的意義。宏偉的萬里長城是由千千萬萬的人民用汗水用勤勞用生命鑄造的輝煌;一間小小的房子也是由少數的人用汗水用勤勞用人生澆鑄的成果。生命雖然平凡而微不足道,但是,在這一生中,你可以一如既往地給別人以微笑;你可以一如既往地給別人以幫助;你可以……這樣的生命有無盡的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