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恩節祝福父母簡訊

感恩節祝福父母簡訊

1、爸爸媽媽你們可知道,兒在為你們默默的祈禱,願你們心情舒暢似年少,快快樂樂沒煩惱,想起我來都是笑,每天都似陽光照。

2、感謝你陪我走過的每分每秒,因為有你,我不在覺得寂寥;感謝你願意聽我發牢騷,因為有你,我可以把不快通通除掉,我的生命里你不能少。

3、憶往昔,孤單時有你,落寞時有你,沮喪時有你,無助時有你;展明朝,快樂時有你,慶祝時有你,開心時有你,收穫時有你,用我的心愛你。

4、人總是容易在紛煩又平淡的生活中變得痳木,謝謝你的感恩節簡訊,讓我知道在不遠處還有人默默的關心著,也教會我以感恩的心對待生活!

5、感謝歲月讓一隻友誼的船,讓我們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友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我會用一顆飽含溫情的心來呵護它!祝感恩節快樂

6、你的生命。身體都來自父母,你的喜怒哀樂來自社會和自然,你的生活來自於關心並幫助過你的人,我也依然!我們共同在感恩節為他們祝福吧!

7、爸爸媽媽,今天是感恩節,我最需要感謝的人就是您們,謝謝您們給了我生命,並教導我成長!

8、你燦爛的笑容,長留我心中,你親切的話語,長在我耳畔,你真摯的激勵,鼓舞我前行,你真誠的幫助,溫暖我心田,感恩節到了,真誠道聲:謝謝。

9、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你們辛辛苦苦的賺錢,為的是讓我可以讀書。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一帆風順。

10、賜予我生命者,賜予我一粥一飯者,賜予我無盡關愛者,我心中都存有無限的感激。(感恩  )在今天,在這感恩節;也在每天每時每刻!

11、感謝父母讓我有了血肉之軀,感謝生活讓我懂得人生艱難,感謝坎坷讓我懂得如何挑戰,感謝朋友讓我懂得友誼無價,感恩節快樂。

12、你的生命。身體都來自父母,你的喜怒哀樂來自社會和自然,你的生活來自於關心並幫助過你的人,我也依然!我們共同在感恩節為他們祝福吧!

13、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血濃於水的手足,給了我孤獨然而成熟的童年,給了我一直求學的機會。

14、你的生命。身體都來自父母,你的喜怒哀樂來自社會和自然,你的生活來自於關心並幫助過你的人,我也依然!我們共同在感恩節為他們祝福吧!

15、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感謝和只熱的愛。

16、爸爸媽媽,今天是感恩節,我最需要感謝的人就是您們,謝謝您們給了我生命,並教導我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