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感謝父母贈言

1、在黑夜,在茫茫的海上,感謝您為我的帆送來那風,掛上了燈,使我生命的船,穿過長夜和海浪。

2、人世間誰最值得讚頌 ──母親,我第一次感到的愛,始於母親的心。

3、親愛的父母,今天我理解了你們溫馨深摯的愛意,我便開始走向成熟。

4、願普天之下的兒女們都能理解父母的一番苦心,用我們輝煌的業績,來報答養育我們的偉大母親。

5、生日快樂,媽媽。我希望能用最好的話語來表達我對您的愛和敬意。

6、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7、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嬌嫩的翅翼上凝聚了您老人家深情的撫愛。

8、曾經在沙漠上行走,希望有甘甜的泉水,而您雖在咫尺卻不讓我停下來痛飲甘泉,在我終於到達綠洲時您卻遞來那片甘泉。我感激您,母親,知道在什麼時候鍛鍊我,在什麼時候給我以溫情 ……

9、我身上還留有您的體溫,脈搏里奔騰著您的血液,性格上烙有您的印記,思想里有您的智慧 ……感謝譴僰 ?l搖 搖 業哪蓋 ?

10、用我的心撫平您額上的條條皺紋,用我的情染黑您頭上的絲絲白髮 ──感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

11、向日葵以日輪式的金色花冠報答陽光,馬蓮以純樸的天青色花瓣報答青天,我以赤誠的心和創造的熱情報答您 ──我的慈愛的父親。

12、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秘訣。祝您天天快樂。

13、假如我是作家,我的第一篇作品將是《母親》;假如我是歌星,我的第一首歌也將是《母親》。

14、夢中縈懷的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您的養育之恩 ──值此母親壽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

15、無論我在何方,無論我的生活是否依然存在,有一件東西是永遠不會磨滅的,那就是我對故鄉的記憶,對母親您的思戀。

16、一天天編織著粉紅色的思念,一天天期盼那草綠色的歸帆,驀然,想起今天是您生日,聽,從遠方帶來我對您的祝福,一年 365天,天天有我的祝福,今天更不例外,生日快樂。

17、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18、您給我的不是宮殿樣豪華的房子,不是一筆數不清的錢財;您給了我一部如大海般浩瀚的生活 “百科全書 ",指引我走向美好的人生。

19、我們是風箏,一心想飛上藍天,給我們力量的恰是那根緊扯著我們的線 ──父母的期望和思念。

20、歲月飛逝,青春不老。願快樂與您永隨。

21、無論在外面受了多大的委屈,只要回到家裡,只要聽到你們安慰的話語,我心裡便不再看到委屈。

22、你是世上最好的媽媽,感謝您鼓勵我,支持我,放手讓我發現並發展自我。

23、兒時的情景似夢般依稀,母親的溫暖永難忘記:母親,我日夜思念你,恨不能歲月倒流。

24、出息是子女送給父母的最好禮物;健康是父母送給子女的最好禮物。

25、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願這份小小的禮物能給您帶來欣慰和快樂。

26、媽媽,今天是您度過的第 16個母親節,您是否感到歡樂和欣慰,因為女兒也正在漸漸長大。

27、您的眼中雖然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撫。謝謝您,爸爸。

28、只有用摯愛織成的祝福的話,才能獻給像您這樣慈愛的爸爸。

29、爸爸,您雖然不經常說大道理來教育我,我卻從您的一言一行中學到了很多很多。願這份禮物能表達我對您的敬愛之情。

30、您是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您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您健康、長壽!

31、永不褪色的是您默默的關懷,無窮無盡的是您深深的愛心,祝福獻給我最愛的媽媽。

32、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在父親節前夕,我願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33、母親像豐饒的土地,我像土地上的一棵小草。母親的給予是無盡的,而我的報答是微薄的。

34、當我受到挫折跌倒時,是您用無限的關懷安慰我,鼓勵我,使我能重新站起來。謝謝您,媽媽。

35、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36、感謝您使我永遠擁有最清新的早晨,最明媚的春天。()

37、當年的幼雛,面對藍天,他們一無所知,心裡藏滿了解不開的謎;如今,他們將憑藉強勁的雙翅翱遊天空,去尋找那未知的答案。但無論他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總不會忘記可愛的家,不會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

38、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靈魂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長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您。

39、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這么多,今天,該輪到我來為您做點什麼了。祝母親節快樂!

40、永遠牽動我靈魂的、永遠激勵我前進的,是你們真摯而無私的愛。啊,我的雙親,你們高尚的美德,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41、永遠牽動我靈魂的,永遠激勵我前進的,是您真摯而無私的愛。母親,祝您節日快樂。

42、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 ──在您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地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

43、在這一天,我仍然會抽空想一下,想想媽媽為我們做了多少事。您是永恆和未來,是渾圓的無始無終,讓我的想念無時無刻,讓我的祝福走進您的心底,感受您散發著的收穫和芳香。

44、世界不是上帝創造的,而是母親創造的。在這思念的時刻,我更加依戀您的慈祥,您的溫暖,您的微笑,您給予我的愛 ……

45、媽媽,當我發現您頭上的第一根白髮時,我才意識到該由女兒為您分擔些責任了。

46、您年事雖高卻勤勞不斷。祝您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

47、爸爸,願您和天下千千萬萬個父親一樣,在屬於您的節日裡徹底享受天倫之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