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寶寶贈言

親愛的寶貝,你的誕生,是我們愛 情的結晶;你的誕生,給我們帶來了希望,是我們幸福的起源;你的誕生,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驚喜,讓我們感受到為人父母的幸福 ,讓我們知道,有你真的是我們的驕傲。

爸爸媽媽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你給我們帶來的歡聲笑語讓我們覺得無論多辛苦都是值得的、幸福的。我們還清楚地記得,你的每一個細微的動作,每一個清澈的眼神,每一個天真的微笑,每一聲嬌嫩的啼哭……那都會幻化成爸爸媽媽心目中最美好的回憶......

親愛的寶貝,你是上蒼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有了你,我們對家庭的責任和義務有了更深切的理解和領悟。因為有你,我們又多了一份牽掛和責任,少了粗心和魯莽。

親愛的寶貝,不管你多大,不管你離我們多遠,不管你以後有何作為,在我們心目中,你永遠是爸爸媽媽放不下的牽掛!

親愛的寶貝,希望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更期待你成為一個有勇氣、充滿活力、正直、敢於承擔責任的人。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願意和你分擔你成長道路上的憂愁,分享你人生路上的快樂。

寶貝永遠健康,幸福,快樂,這是爸媽對你成長的祝願,讓爸媽的愛在你身上延續.....

親愛的寶寶,願你在這些親人們用愛編織的搖籃里幸福、快樂、健康茁壯地成長!願我們的寶寶越來越聰明、美麗、勇敢、頑強!希望我們的寶寶從小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進取、奮發圖強,長大事業有成前途無量!衷心地祝願我們的寶寶一生平安幸福,萬事如意吉祥!

生日快樂。祝你天天開心,越來越帥!

自從有了你,生活開始日新月異,天天充滿驚喜,這一年的時光寶寶帶給我們無數快樂、幸福和焦慮,很快寶寶明天就一歲了,媽媽會永遠記得你第一次微笑,你一次翻身,第一次行走,也會為你第一次從床上掉地而心痛,為你第一次蹣跚起步而緊張。其實爸爸媽媽會為你成長一直充滿欣喜,驕傲和滿足。

時間過得真快啊,剛生下來還是一個小不點,一下子就一歲了,在這一年裡面給我們全家帶來了歡樂和幸福,寶寶要快樂的成長喔。

現在你已經健康的成長起來了,希望我的小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做一個平凡幸福的小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