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10歲生日賀詞

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在哪裡,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麼,是否成功,我們祈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地成長,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保持快樂的心情,爸爸媽媽願成為你最好的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十年風雪雨霜,你受的傷不少,吃了很多苦,但這些磨練了你幼稚的思想,堅強的意志。十年的風風雨雨,變化是你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希望我們永恆不變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成為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親愛的兒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今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能夠更懂事一些,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兒子,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 年後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隨著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於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年來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是愛,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的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