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幼稚園爸爸媽媽的話

1、女兒一歲多時,我就經常帶她去幼稚園玩。她那清澈明亮的眼睛告訴我,她早已喜歡上幼稚園了。今年九月,女兒如期上幼稚園了。作為母親,我知道,當我把孩子交給老師時,老師成了孩子生命中的「重要他人」,因此,我有很多話要對老師說:謝謝你帶領她走入社會的第一步。

2、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孩子智慧之泉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3、孩子的每分進步都和老師的辛勤工作分不開,孩子的點滴成長都與老師的諄諄教導相關。感謝你們對我兒培養!

4、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

5、孩子一個多月的幼稚園生活,讓我感觸很多。寶寶是一個淘氣、膽大、不怕生的孩子,入園以來,老師們以極大的愛心、耐心、信心、責任心關心他、愛護他,用鼓勵、賞識、參與等教育方法幫助他,把愛滲透到寶寶幼小的心裡。謝謝老師們!

6、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你辛苦了!感謝您的孩子的培育和關懷!

7、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8、老師,我對您的了解不深,可是,我還是要說一句:謝謝,多注意身體,別為孩子們太勞累了。

9、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繫,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10、以前,寶貝在園裡悶不作聲,回到家裡,就完全脫了韁似的,大吼大叫,如今,寶貝在園裡和在家裡都是滔滔不絕,而且有了自己最喜歡的老師。每每去接,小寶貝就摟著老師的脖子,鑽在老師的懷裡不願下來,回到家裡還嚷嚷著老師的名字。

11、您,是載送衛星的火箭。 您,是海上的羅盤針。您就是我們孩子最敬愛的老師。謝謝您讓我的孩子知道「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

12、上幼稚園以後,寶貝那是相當有禮貌。進電梯,甭管男女老少,一定是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叫個遍;進幼稚園,甭管教沒教過,只要見面,就喊「老師好!」

13、XX老師,感激您X年來對我家XXX的照料,他(她)在您的照顧跟教導下,已經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這一點咱們都能領會到,真的很感謝你,您辛勞了,當前還要痲煩您教育教育他(她),謝謝了!

14、您授予我的孩子知識,您,指給他向前的路。你如同母親一樣保護著他。作為孩子的家長,非常的感謝您,在這裡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15、xx老師,您始終愛崗敬業,勤勤奮懇,每次去幼稚園接送孩子,總看到您在忙這忙那,不棲息的時候,您大名鼎鼎、不辭辛苦,用汗水灌溉,用血汗津潤。微笑,掛在孩子的臉上;感謝,流進我們的心窩。

16、您的辛勞是我們孩子的動力,我們孩子的成功是您的驕傲,我們和我們的孩子將為您感到自豪!

17、這一個月來進步可真大,每次在園都是開開心心的。雖然,早晨還有點不捨的爸爸媽媽,但是到班裡能和老師、小朋友一起遊戲。陽陽在班裡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經常手拉手在一起,喜歡和小朋友聊天,陽陽的自理能力很強,每天進餐都會主動把碗裡的飯菜吃乾淨,然後把碗、勺擺放整齊。謝謝老師的教導!

18、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

19、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孩子要用老師教寫的字,用老師教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願您節日快樂!

20、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21、老師你好,您們都是孩子們打好基本的基本,幼稚園仍舊是我們的家鄉,可是,您勞累的身影深深的記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美……

22、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23、每天去幼稚園是我孩子最高興的事情,作為家長,我們深刻了解孩子的點滴進步和老師的關心、照顧和教育分不開的,心中感謝xx幼稚園的老師們。

24、親愛的老師,我把孩子交給您了。她一定會給您帶來很多喜悅,也一定會給您帶來一些「可愛」的痲煩。也許您會疲憊,也許您會心煩,希望您照顧好自己,有困擾的話,多和朋友聊聊,多和我們家長聊聊,希望您健康、快樂。我相信當孩子的生命與您的生命相遇時,自由與夢想、詩興與幻想、藍天與白雲、青草與溪流,將在這裡匯聚、交融,演奏著您和孩子生命中精彩的樂章。

25、xx幼稚園的老師們,你們好,感謝你們對兒的照顧和培養,你們以和藹可親的態度、高度負責的精神滋潤著孩子幼小的心田。我們謹以此表達對園領導和所有的老師由衷的感謝!

26、短短兩個月,寶貝的變化還真不小,適應了分離焦慮期,適應了幼稚園的新環境,有了好夥伴,找到了可以取代爸爸媽媽姥姥這些最親,最近,可以依戀的幼稚園老師。

27、以前媽媽接寶貝,小朋友大聲喊著寶貝的名字,寶貝卻沒反應。現在,媽媽去接寶貝,見著每個小朋友,寶貝都主動問好,並能大聲地叫出每個孩子的名字。更欣慰的是,寶貝在園裡,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手拉手做遊戲,而且還得意洋洋地告訴我們,她有自己的好朋友了,而且還不少呢!

28、從10月中下旬開始,寶貝上幼稚園不再玩命的哭喊了,鬧鈴一響自己起床,很配合爸爸媽媽。

29、小孩子邁出了小小人生第一步,()走出了小家,來到第一個社會大家庭,這裡有愛她的老師和朋友。寶寶開始學著與家庭以外的人相處,雖然上幼稚園前,還是有些不情願,但回家時對幼稚園又總是充滿期待和戀戀不捨。我們明白,這第一次與社會大家庭的相處,讓寶寶感受到除去家人呵護外更多的關愛。我們非常感謝老師們對陽陽的愛。老師,您們辛苦了,希望陽陽快點成長,懂事起來,讓您們少操心,希望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和孩子一起早日度過分離焦慮期,幫助孩子和小朋友們關係更加融洽,開心快樂地成長,祝福老師身體健康,開心快樂每一天。 」

30、xx幼稚園的老師們,你們好,感謝你們對兒的照顧和培育,你們以和顏悅色的立場、高度負責的精力潤澤著孩子幼小的心坎。我們謹以此表白對園領導和所有的老師由衷的感謝!

31、我並不企求您優待我的孩子,那樣可能會導致她產生優越感,導致她日後歧視比自己弱小的人,甚至變得自私自利。我希望我的孩子只是班級里一個與其他孩子平等的成員,而這個班級里的「每個孩子都是老師的寶貝」。我希望她在一個平等、和睦的成長環境中獲得自在感、安全感和歸屬感。

32、我們都十分感謝老師對孩子的用心教導,尤其是提供我們寶貴的教育方向,針對孩子的特質引導孩子往更好的道路發展!

33、老師是神聖的職業,你們為了孩子的學習、成長,不辭辛勞的教導、教育。非常感謝您對孩子的愛和教導,我們再這裡要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34、在我兒子即將邁入小學生活之時,我感觸很多。我真的得感謝,感謝很多老師為我兒子的付出,尤其是肖老師,您過去三年為我兒子的付出,我得說聲「感謝」!他在幼稚園情緒,生活,學習上有什麼細微的變化,您都會及時向我反映,這樣我可以及時作出引導;他有點不舒服沒來上學,您會及時來電話詢問;當他有進步時,您會及時的給予鼓勵……雖然是細小的事情,是簡單的舉動,可是對於一個成長中的幼兒,這就是給他創造了健康的環境!謝謝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