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畢業留言寄語

幼稚園畢業留言寄語(一)

兒子,你今年已經6歲了,已經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幼兒長成了一個小小少年。今年9月,你將要背上小書包,走進校門,變成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豆包,你的人生也將從此掀開嶄新的篇章。

想想從你出生到上幼稚園,從幼稚園的小班到畢業,這一路上磕磕絆絆,有笑聲有哭泣,有收穫有放棄,有成功有挫敗,有時疾病有時安康。爸爸媽媽陪在你身邊,見證了你的每一步成長。

這次神九飛天時,航天員劉旺的母親曾打電話給劉旺:「你入選了嗎?」劉旺問:「您希望您兒子入選嗎?」她說:「不希望。」是的,如果這種情況下有人問我,我的回答跟她是一樣的。爸爸媽媽不希望你未來會有多麼偉大的成就,但希望你一定要成為一個正直守信,自食其力的人。

爸爸媽媽在你即將上學之際,祝福你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一直都健康快樂地成長,在自己的天空裡自由自在的飛翔,幸福的歡聲笑語永遠地陪伴在你的身旁。

幼稚園畢業留言寄語(二)

今天觀看了兒子幼稚園的畢業匯報表演,我才意識到兒子很快就要離開幼稚園成為小學生了。想想時間過得真快,望著活潑可愛的兒子,心中的喜悅難以自抑。

四年前兒子剛到幼稚園是的情景就像發生在昨天,當老師從我手中把他抱走的那一刻他眼中的不捨和無助讓我心痛,()回到單位也是魂不守舍,一直擔心性格內向的兒子是否適應幼稚園的生活。這樣的日子過了十幾天,兒子就很喜歡上學了,他很快地融入了這個集體中,性格也變得開朗起來,吃飯也不挑食了,個子也長得特別快。此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兒子一天天變得懂事,好學,有愛心,他的每一個細微變化都牽動著我的心。

兒子馬上就要離開幼稚園,成為小學生了,這也是他人生的一個重要階段,希望他能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健康地生活,快樂地學習,做一個德才兼備的好孩子!

幼稚園畢業留言寄語(三)

尊敬的麥老師,楊老師,鍾老師:

您們好。太感謝了!

在這兩年里,六百多天的時間裡,是您每時每刻對孩子的關愛和教導,讓她不斷長大和進步!

時間過的太快了。不覺,小孩都快畢業了。真的很不捨得。在這裡,再次表達敬意和感謝。

在這兩年的學習中,孩子逐漸學會了獨立,學會自信。有了更多的朋友。每次回家都在說,學校的開心事和很多感動的瞬間。

孩子,她,養成了愛學習的好習慣。她自己在家讀《白雪公主》《大衛,你不可以》等手繪本圖書。回到家,自己畫畫。做家務。

最,最主要的是,她養成了紀律性。她,四歲多的一天,她,自己走出家門,小區,跨越兩個紅綠燈路口,自己安全到達琴行。雖然,到現在,我都有有些後怕。但,是在學校養成的「紅燈停,綠燈行」的紀律庇護著她,讓她有了安全的保證。

對中五班、大五班,留在眼前的,是您們熱心教導的情景。還有,孩子在家裡說著「老師語氣」的回音,浮現在眼前。這個集體,充滿了愛,充滿了歡樂!深深地烙在了孩子和家長的心裡,直到永遠。

中五,大五,夢開始的地方!

美好的起點,伴隨孩子的成長,不斷激發新的動力。

隨著孩子們的夢想,高飛,翱翔!

麥老師,楊老師,鍾老師,您們辛苦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