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幼稚園教師寄語

1、給孩子一張紙,就是給孩子一片想像的空間;給孩子一支筆,就是給孩子一個創作的機會。我們將用大海般溫暖的懷抱,呵護每一個孩子,讓他們成為快樂的小天使。

2、孩子的心靈是無暇的稚嫩的,讓我們做一個有心人,善於發現他們的所思所想,順暢步入他們的內心世界,與孩子為伴,引領他們實現一個又一個夢想

3、重孩子,因為孩子需要平等;賞識孩子,因為孩子需要自信;新熱孩子,因為孩子需要獨立;學習孩子,因為孩子的世界是一片純淨的天地!願我們的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4、沒有愛就沒有正確的教育,只有愛孩子,才能把自己的心靈獻給孩子,只有愛孩子,才能理解他們,體諒他們,把他們的歡樂和苦惱裝在自己心中,只有愛孩子,才能更有效的教育孩子。

5、這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孩童世界,顯身其中,沉浸著是讓人沉醉的舒心和喜悅,期待著快樂,期待著夢想。在同一片藍天下,讓我們用新去挖掘,用愛去呵護,用感情去感悟,用執著凝聚真誠,用真誠抒寫快樂,給孩子的童年播上夢的翅膀。

6、歷史晴空,天地萬物,為人師表的我愛著這份職業,神聖的職業賦予我們殷切的希望,()看著幼兒走進知識的禮堂,看見孩子們在專心操作,探索的時候,老師就有孜孜不倦的耐心引導,孩子們渴望上進的心涌動著日復一日的激情,讓我為不斷前行的道路而加油喝彩。

7、生活是真實的,因為心中有那份對孩子的愛,我不想是否能成功,我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會在這片熱土上耕耘。只要投入過、付出過、擁有過,我相信:孩子們會在我生命的五線譜上譜出動人的旋律。

8、如果把幼兒比喻為人生的春天,我們猶如季節之神,每天迎著朝霞播種,踏著夕陽收穫,帶領孩子順利度過每一天,肩負重任。從師之路平凡,但卻讓我們深深地體會到平凡中的輝煌。歲月可以剝蝕我們有限的生命,卻帶不走我們一路留下的歡歌笑語,也帶不走對孩子們無盡的祝福。儘管我們只是點點滴滴的雨露,但在陽光下卻折射出奪目的光彩,我們的人生平凡而又輝煌。

9、勤勤懇懇做事,認認真真做人,以一顆平常心面對生活中的人和事,善待他人。擦亮發現的眼睛,在工作中發現快樂、發現美,工作並快樂著。

10、當孩子們每天進入幼稚園大門的那一刻,我就會親切微笑的問候;當孩子雀躍與寬闊的好動場的時,能見到老師們那隨影而動的關切神情,只有愛孩子,才能把自己的心獻給孩子。

11、兒童的心如蘊藏豐富種子的大地,需要兒童教育省們像農人那樣,遵守天時、精耕細作、不意不躁、循序漸進。讓我們保衛童心、保衛兒童的天性,純淨的生態環境中,綠水常流、物質豐饒、富於創生能力!

12、清晨,迎著第一縷陽光,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們的身影,最想聽到的就是你們的聲音。我願意你們像小鳥一樣唧唧喳喳的圍在我身邊遊戲,親愛的孩子們,知道嗎?只有快樂,我才會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