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中班新學期寄語

中班新學期寄語

親愛的小朋友、家長朋友:

你們好!

春天邁著輕盈的步伐微笑著向我們走來,給我們送來一個又一個熱情和希望,在這欣欣向榮的季節里,2012年的新學期又開始了,親愛的小朋友們,現在我們已進入中班下學期了,那是一個嶄新的階段,在適應幼稚園的生活之後,對於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知識面的涉及範圍等都有新的要求了,不過,老師相信你們會變得更積極、快樂與自信,會獲得更多的進步與榮譽。

過了一個寒假期,孩子們又要上幼稚園了,對孩子來說又開始了正常的集體生活,大多數孩子都很快地適應了幼稚園的集體生活,但因幼稚園的生活是不同於在家比較鬆散的家庭生活,可能一下子是不適應的,為了使孩子儘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軌道,請配合我們做好以下工作:

1、請家長堅持每天8:30前送孩子來園,,幼稚園規定:請假需提前1天(早上11點前)向班老師提出才能退當天的一伙食費。

2、及時與老師溝通,當孩子在家有了一些特殊的表現時,家長應及時與老師交流,因為孩子在家裡的表現不一定會在幼稚園表現出來,孩子的不良習慣有待於家園配合糾正,另外,家長對我們有什麼意見或建議,也希望與我們正面交流,我們很樂意接受大家的意見。

3、若孩子生病需服藥的請家長早上來園時交給保健醫生,防止錯服漏服現象。

4、書包里常準備一套衣服、2條毛巾。

5、每月月底把被子和拖鞋帶回家中清洗和陽光暴曬。

讓我們一起關注我們共同的孩子,讓他們在關愛下健康的成長!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好

度過了一個歡樂、難忘的寒假假,老師將與你們一同邁進新的一學期,寶寶們,你們都長高了,變得更漂亮了,你們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盼望每天都見到你們喔!

新寶寶們,上幼稚園啦!你們昨天在家裡還是一個爸爸媽媽的小寶貝,今天已需要獨立的走向集體生活,這意味著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不能都待在家裡了,也不能時時刻刻地粘著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了,但是你們會發現,幼稚園又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們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著你們呢!(勵志演講  )相信你們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稚園的快樂。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我們幼稚園也以嶄新的面貌歡迎你們的到來,期待著你們的進步,期待你們給我們帶來驚喜!真誠地祝願小朋友們在新的學年裡健康快樂,幸福成長!

相關文章閱讀  1、2013新學期寄語  2、2013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3、2013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4、新學期新打算  5、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6、新學期班主任寄語  7、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8、新學期家長寄語  9、新學期校長寄語  10、新學期校長國旗下講話  11、新學期班主任第一天講話  12、校長新學期致辭  13、小班新學期寄語  14、開學典禮學生髮言稿  15、中班新學期寄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