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各位家長、親愛的的小朋友:

你們好!開學啦!你們準備好了嗎?快樂的寒假很快就結束了跟著春天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相信這個假期你們過得一定很愉快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去玩了?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情告訴老師和小朋友,開學了別忘了告訴大家喔!對於幼稚園里的一切一切,你們都已經很了解了,和班上的小朋友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在這裡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的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去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老師的信任,讓你們的孩子能在這裡接受他們的啟蒙教育。孩子是你們的手心裡的寶,同樣,在我們老師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我們會認真地教育、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順利度過幼稚園的每個階段為上國小奠定基礎上,上學期,在各位家長們的熱心支持下,讓我們共同營造愛的環境,幫助孩子們愉快、健康地成長。我們堅信,幼兒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老師、同伴、家長帶給他們的快樂與幸福。

我們也真誠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的明天更美好!(勵志演講  )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度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同學們,老師們,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與耕耘的季節。播種一種信念,收穫一種行動;播種一種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種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種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讓我們同心同德,協手並肩,耕耘信念,耕耘希望,耕耘熱情,耕耘活力,耕耘愛心,耕耘頑強……我們堅信:定會收穫累累碩果,創造更加燦爛的輝煌!

相關文章閱讀  1、2013新學期寄語  2、2013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3、2013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4、新學期新打算  5、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6、新學期班主任寄語  7、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8、新學期家長寄語  9、新學期校長寄語  10、新學期校長國旗下講話  11、新學期班主任第一天講話  12、校長新學期致辭  13、小班新學期寄語  14、開學典禮學生髮言稿  15、中班新學期寄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