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大班教師寄語

幼稚園大班教師寄語(一)

親愛的寶貝:

離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了。你們知道嗎?老師多麼不捨得你們呀!

三年前,你們像一隻只嘰嘰喳喳的小鳥,嫩嫩的、嬌嬌的、不懂世事的來到我面前。看到你們的時候我們是多麼的高興:因為你們是屬於我們的寶貝!三年來我們沉浸在一個個新奇而絢麗的世界裡。我們喜歡和你們一起快樂的「瘋跑」嬉戲;喜歡在一起快樂的學習、歌唱;喜歡聽你們叫我們「媽媽」和「老師」的聲音,因為那是我們付出愛的最好詮釋……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們好滿足。讓我們感到莫大欣慰的是孩子們親切的叫我們「媽媽」;孩子們簇擁式的擁抱,孩子們舞台上那稚嫩的身影,以及來自孩子們的特殊的愛……

我們不會忘記,每天上課結束時總有寶貝「監督」我們喝水;不會忘記,我和孩子們一起「瘋」高興地前俯後仰直到需要「揉揉肚子」;不會忘記,我們演出結束時,孩子們興奮地尖叫「老師,咱們班第一!」;不會忘記……孩子的純真聰明,給我們留下了無窮的喜悅。我們小心保存著孩子們成長的每一個足跡。在一聲聲叮嚀中,我們把關愛寫進孩子們的記憶里;在心與心的交流中,聆聽孩子們的心聲,把溫暖留在我們人生的故事中……

親愛的寶貝,你們就要展翅高飛了!在此祝福你們越飛越高、越走越遠!

寶貝,我們希望你們在以後的學習、生活道路上能戰勝所有的困難,變的越來越堅強,遇到困難不要哭,因為我們相信你們是最棒的。加油,寶貝們;祝福,寶貝們。

幼稚園大班教師寄語(二)

幾年前——你們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幼稚園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了新星中英文幼稚園。

寬闊平整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小朋友,還有和藹可親的老師,一切都那麼新鮮、那麼質樸。當春天又一次來臨,當小樹又一次發芽,你們即將面臨畢業,老師心中湧起深深的眷戀之情。哪怕走遍天涯海角,也不能忘記朝夕相處的小朋友。

你們就要畢業了,就要帶著老師們對你們的期望走進國小的校園,心中的千言萬語不知道如何表達,()在幼稚園的這些日子裡,與老師、小朋友們相伴學習、遊戲,這是你們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光。老師們勤勤懇懇,和藹可親,給你們知識、教你們做人……你們就像棵棵樹苗,盡情吮吸著汩汩甘泉,在幼稚園這個快樂的大家庭里茁長成長。幾度風雨,幾度春秋,多少稚趣童真的歲月,多少酣暢淋漓的歡笑。

在這裡,我們新星中英文幼稚園大二班mandy老師\高老師、儀姨向小朋友們說聲:親愛的小朋友們,無論你們以後走到哪裡,老師都會想著你們,不道再見,不說珍重,因為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幼稚園大班教師寄語(三)

親愛的家長們,大家好!很高興我們能在冰心幼稚園這個大家庭相識,下面請你們認識一下我們小小家庭蘋果班吧。我們是一個又香又甜的大蘋果,在蘋果班一共有26名可愛的寶貝,他們每天都會帶給我們快樂和驚喜,讓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歡聲笑語,連我們的心中都是滿滿的幸福,不知道家長們有沒有感受到寶貝們小小的幸福呢?

親愛的寶貝們這是你們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的懷抱來到幼稚園這個陌生的環境裡,開學至今已經兩個月了,寶貝們的改變與進步,相信家長們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我們每個月發回去的幼兒成長手冊請家長們認真閱讀並給予反饋,我相信如果有我們一起共同努力,肯定會給寶貝們一片快樂的天空。

爸爸媽媽我們最想和您說的是:請您相信孩子、賞識孩子。我們會精心呵護、細心照料、耐心培養每一棵幼苗,讓寶貝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用我們的愛去灌溉孩子的心靈,給她們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讓她們在這裡綻放無限的光彩。您的孩子在我們園中,更在我們心中。在這裡,我們更需要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和幫助,讓我們一起來關注我們共同的孩子,使他們在關愛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