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教師寄語

1、邵磊,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假如你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多了解,老師相信你絕對是個好孩子。在新的學期里。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2、胡鈺,你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從你積極肯學的學習態度上,老師知道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好學生。你上課有時能用心聽講。如果你上課能自始至終專心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相信你在學習上會突飛猛進的!

3、凌莉,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有個人思想,也相當地倔強,有責任心,做事踏實,學習成績優秀,上課能積極舉手,大膽發表個人意見,課堂練習完成得又快又好,老師希望你能自始至終嚴格要求自己,並主動幫助後進生,能做到嗎?

4、陳杰,你是一個聰明的小男孩,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有一定的責任心,是老師的小助手,與同學相處融洽,課間能和小夥伴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課堂上積極思考,大膽發表個人意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老師很喜歡你。

5、佳寧,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甜美,讀書真好聽,老師就喜歡聽你讀書呢。以後不但要讀好語文書,還要多找一些課外書來讀,好嗎?老師相信你以後的書會讀得更加好聽的!

6、盧偉,“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要是你在老師講課時多一些思考,對自己的要求再高些,發言時再自信些,那就會非常優秀的。

7、蘇安,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近來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字要寫端正,做題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8、嘉寶,你是一個很能幹的小幹部,學習成績優良,是老師的好幫手。老師想跟你說,要想小朋友聽你話,要求小朋友做到的,自己首先得做到,這叫“以身作則”。要做好大家的榜樣,老師相信你能做到的!

9、邵香,你是個乖巧、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間能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課堂上也能認真聽講。如果在課堂上開動腦筋再積極些,並踴躍發言,克服學習上的惰性,你肯定會取得更加大的進步的。

10、天琪,你文文靜靜的,課堂上總是眨巴著烏溜溜的眼睛專心地聽講,現在還能舉手發言了,老師真為你高興。如果你發言時聲音響亮些,讓全班小朋友都能聽到,那你會很棒的。勇敢些,相信你能行。

11、愛穌,你很棒的,老師很喜歡你的。你上課認真多了,發言聲音真響亮,讀書讀得真好聽,作業做得又快又好。如果你上課再主動些,發言再踴躍些,那你就是一個更出色了。

12、金保,知道嗎,最近,你有了一些進步,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老師覺得你是能學好各項本領的,你也是能管好自己的,那就要你上課聽講,課後養成及時完成作業的習慣,老師相信你會有更大的進步的。

13、王賀,你很勤奮和努力。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雖然你的國語不太標準,但老師知道你在儘量地說好國語。你字寫得端正多了,成績也穩定了,老師更喜歡你了。

14、心冉,你是個文靜可愛的小女孩,你的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喜在心上,老師為你的進步叫好。要是你在課堂上思維再踴躍些,發言再積極些,聲音再響亮些,那老師和小朋友會更加喜歡你的。

15、朱琪,你是個乖巧、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能幫助同學,課間能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課堂上也能認真聽講。如果你能養成積極開動腦筋的習慣,在課堂上能積極踴躍地發言,那你定會更出色!記住,前進就是勝利.

16、朱磊,你是位既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你學習認真,總是認真按時完成老師的作業,課間能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課堂上也能認真聽講,不過,老師想悄悄地告訴你,如果你上課不走神,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優秀。

17、育傑,你是一位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現在的你已知道上學是怎么回事了,你的進步真不小,老師為你高興。只要你以後上課進一步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夠在老師面前表現出一個完美的你!

18、佳琦,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從不漏掉一個點兒。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你有著強烈的上進心。相信你定能更上一層樓!但,佳琦,我們還有好多同學需要你幫助,你知道嗎?

19、朱夏,你是一個很可愛聽話的小姑娘,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心,能較好地完成值日工作,在班裡能起班幹部的帶頭作用,是老師的小幫手。學習上也比較主動,課堂效率較高,以後多幫幫後進生,好嗎?你能做到的!

20、陳一鳴,你不愛言語,但你學習很用功。上課注意聽講,有時也能回答老師的問題。老師很喜歡你那寫得端端正正的字,也很佩服你寫作業、做事一絲不苟的態度。如果你寫作業做事的速度能再快些的話,就更好了!

21、胡強強,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小小年紀知道怎樣管理好自己。學習肯努力,作業越寫越好。如果你學習上再不怕辛苦些,養成愛動腦筋的習慣,相信你一定會更棒的!

22、孟駿,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態度認真。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上課也能舉手了。老師為你高興。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23、雨杭,你是個樂於助人,待人有禮的好孩子,能在課堂上聽到你的發言,令老師很欣慰。不過,以後發言的聲音再響亮些,好嗎?你今後上課坐姿也要再端正些,作業一絲不苟地去完成,相信你能做到!

24、嚴磊,你是個聰明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勞動較積極,雖然你上課發言還不夠積極,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努力地改正。()如果你上課坐姿端正,克服學習上的惰性,你一定會很棒的。孩子,加油吧,“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25、書璇,老師很高興有你這樣的學生,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榜樣。瞧你上課撲閃著的大眼睛,是那樣的專注,充滿著對知識的渴求。繼續做好同學們的楷模,好嗎?並為後進生伸出你的雙手,多幫幫他們,你定能做到。

26、霏梵,你不愛說話,但勤奮好學,誠實可愛。課堂上你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每次作業完成得度很棒,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能夠更好的表現自己,鍛鍊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27、佳倫,你是位聰明的孩子,一定明白這句話吧!“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用功,上課專心聽講,不分神,認真思考,及時完成各項作業,有錯及時改正,不懂就問,相信你會進步得更大,趕快行動吧!

28、姚穎,你文文靜靜的,課堂上總是眨巴著烏溜溜的眼睛專心地聽講,作業完成得認真又整潔,現在也能舉手了,老師真為你高興。如果你在課堂上再活躍些,發言再勇敢些,那你會很出色的,相信你一定能行。

29、博文,你是一個不大愛說話的小男孩。課堂上的回答聲音是那么小,能大聲點嗎?你能完成作業,和小朋友也能友好相處。如果你上課注意力再集中些,不懂就問,養成愛動腦筋的習慣,那你的成績會更上一層樓的!

30、雅童,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字跡是那么瀟灑,工整。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卻專心聽講。如果課堂上你能常舉手,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下學期,老師能常看到你舉起的小手嗎?能聽到你響亮的發言嗎?

31、楊恆,你很能幹的,飯前飯後你都能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勞動挺積極的,上課發言聲音響亮,有時也能舉手發言。假如你對自己的要求再高些,和同學課間玩安全有益的遊戲,那你會更出色的。

32、晗慶,你是位聰明的學生,你的字寫得挺棒的,作業也完成得較好,勞動還挺積極。假如你上課能認真聽講,有一個良好的坐姿,相信你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努力呀,老師期待著!

33、思傑,你是位聰明的孩子,一定明白這句話吧!“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用功,上課專心聽講,認真思考,勇敢舉手發言,有錯及時改正,不懂就問,相信你會進步得更大,趕快行動吧!

34、凌書豪,你一個非常聰明、機靈還有點調皮的孩子。開學以來你的進步真大呀,學到了不少的本領。每次作業完成得很好,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如果你上課再專心些,管好自己的小手不亂動,那你就更棒了!

35、秀苗,你是個熱情大方,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好孩子。你能主動地去幫助後進生。作業清楚,勞動積極。只要你肯用功,上課專心聽講,認真思考,舉手發言,及時完成各項作業,有錯及時改正,不懂就問,相信你會進步得更大,趕快行動吧!

36、顧榕,知道老師很喜歡你嗎?因為你上課愛動腦筋,舉手發言,如果預習好課文的話,你能把課文讀得很流利。你還能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更主動些,並和同學團結互助,共同進步。

37、駿鵬,你是老師和同學心目中的好學生,團結同學,成績優秀,更讓老師開心的是,近來你的發言多了,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如果你上課再積極主動些,發言聲音響亮些,老師你一定會更色的!

38、鑫琪,你是一個樂於助人,關心集體的好孩子。課堂上很高興聽到你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勞動表現得很積極。這么多的優點,老師真為你高興。你能課後花些時間練練字,多讀讀書嗎?你能做到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