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小學生思想品德評語

1、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勞動積極肯乾,但在學習上你就不同了,作業經常有拖拉現象,沒有自覺性。老師真誠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珍惜美好時光,全身心投入學習中去,利用自己聰明的腦袋,相信你一定能行!

2、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女孩,你思維敏捷,接受能力強,對任何事都一絲不苟,為此老師感到自豪,但作為好學生不光自己好,而且要帶動全班同學一起前進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幫助差生,在班級管理上更大膽些,成為人人羨慕的佼佼者!

3、你是個文靜而又懂事的女孩,你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勞動也比較積極,學習較認真。但要多注意好同學的學習方法,適當地取長補短,好的學習方法加上好的學習態度,相信你會有進步,努力吧,不斷提高自己。

4、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兒。課堂上,你總能敏捷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學習成績也很好。同時,你又是班裡的體育「小健將」,在秋季長跑和春季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立下了汗馬功勞,博得了同學們的陣陣喝彩。也許是精力太充沛的緣故,你太好動了,總是趁老師不在時「大鬧天宮」,上課時也經常招惹別的同學,因而使許多「小星星」都同你擦肩而過,為此,你也偷偷哭過鼻子,這說明你還是一個上進心很強的好孩子。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改正好動的毛病,逐步成長為優點越來越多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同學們就會更喜歡你了,你願意嗎?

5、你是個活潑可愛、懂事的女孩,能帶頭參加各項活動,對人有禮貌,說話有分寸,對人熱情真誠。學習主動認真,只是對於難題,你鑽研得不夠,老師希望你刻苦鑽研,培養過硬本領,走好人生第一步,相信你一定能行!

6、你是個懂禮貌、聰明的男孩,你人小心大,主意特別多,勞動積極。但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總是不能完成。最大的缺點就是一個「懶」字,「書山有路勤為徑」,要想有所作為,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吧!

7、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既聰明、機靈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你有時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特別這一學期內,你讓老師失望。既然是班幹部,就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學生。

8、你是個生性好動、聰明的女孩,對於課堂上老師的提問,你能認真思考積極發言。勞動默默無聞、埋頭苦幹。但你有點象男孩,上課愛做小動作,貪玩,讓老師生氣,希望你今後改掉缺點,認準目標,加倍努力,做個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9、誠實、熱情、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從你對老師畢恭畢敬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教養、懂禮貌的好孩子,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也是老師出色的左右手,只是你在班級管理中還要更大膽些,祝你在新學年中有新的突破。

10、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善良、純樸的男孩,平時勞動積極,能樂意為班級服務,對人有禮貌,思想上有上進性,上課能認真聽講,但缺少一份鑽勁。希望你平時多下苦功夫,不懂就問,爭取好成績。

11、你的知識面很廣,無論是森林、海洋,還是地球、宇宙,你都侃侃而談,於是夥伴送你個美稱「小博士」。這是你日積月累的結果。學好課堂知識,完成課後作業是你遨遊知識海洋的「船」和「槳」,有一艘堅固的「船」和靈活的「槳」,會使你儘早地到達知識的彼岸,你能用好這「船」和「槳」嗎?

12、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文弱的男孩,上課不愛回答問題,說話也有點靦腆,可見你內心比較善良,()只是在學習上你沒有盡力,不像是你的作用,男孩子就應該在學習上有所作為,不要老是縮手縮腳的,大膽地投入到學習中來吧!積極參與課堂學習,樹立信念,向舊的自我挑戰吧!

13、你是一個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孩子。你那一臉的真誠,讓老師為之動容;你那滿眼的關切,讓同學們感到莫大的溫暖。老師真希望你能有更多的優點,比如上課聽講再認真一些,課後作業完成得再好一些。努力從今天開始,成功從「零」開始。你不會讓老師失望吧?

14、你是個可愛的女孩,在課堂上老師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是個認真的人,認真對待自己該做的事。老師希望你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迎接更大的挑戰。

15、你是個聰明、愛思考的男孩,雖然你年齡小,但在課堂上你是一個真正的小主人,認真讀書,提出與眾不同的問題,你是個多麼愛動腦的孩子呀!每次看到你渴求知識的目光,老師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教給你;每當遇到疑難問題,同學們答不上來而你卻能回答得清清楚楚時,同學們都打心眼裡佩服你。老師真誠地希望你不要因為一時貪玩而耽誤寫作業,要懂得珍惜時間

16、你是個深受大家喜歡的好乾部,你對待學習嚴肅認真,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公益勞動中你總是那麼的積極,幫助同學中總有你的身影。老師希望你從小樹立遠大理想,掌握好過硬的本領,走好人生第一步,相信你,一定能行!

17、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不知道什麼是憂,什麼是愁,就像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樣。老師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更看到你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老師們都說,你上課回答問題時聲音真響亮;同學們都說你每天到校最早。如果你能認真遵守課堂紀律,努力克服隨便插嘴的毛病,老師會更喜歡你,同學們會更樂意與你交朋友。

18、詩畫同學,你就是個精美的小話匣子,一幅簡單的圖畫都能被你說成是一個生動而美麗的故事,就如你的名字一樣充滿了詩情畫意,連老師也禁不住要誇誇你。上課的你總是能準確而響亮地回答出問題,課下又能組織同學搞好班級活動。你總是有那麼多的話對老師和同學說,讓老師和同學感受到你是個「熱心腸」。但是,你的小話匣子經常在不恰當的時候打開,影響老師上課和同學聽課,希望你以後注意,並能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精美而有很好調控機能的小話匣子,好嗎?

19、你是個活潑可愛、機靈的女孩,你對人熱情大方。踏實肯乾,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課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但對於難題你還缺乏一份鑽勁。老師希望你刻苦鑽研,耐心加上細心,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加出色!

20、在老師眼裡你文靜、懂事、踏實、穩重,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積極參加文體活動。上課能認真聽講,但缺少一份鑽勁。希望你積極動腦,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卻迎接更大的挑戰。

21、在老師眼裡,你是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在你身上看不到一點嬌氣,每次勞動你總是任勞任怨,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認真,但還缺乏一份鑽研。請你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勤奮刻苦,才能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