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獎學金

國家勵志獎學金的申請書(11)

國家勵志獎學金的申請書(11)

尊敬的院領導:

您好!我是09級食品加工系1班的學生,2009年很榮幸能成為漯河食品職業技術學院的一名學生。在激動與興奮中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活,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妥善處理好學習和工作之間的關係,努力做到全面發展。在學習和班級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關懷和幫助下,向著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經過自身條件與其他同學的縱橫比較,各方面均符合優秀學生的評選條件。我現在申請國家勵志獎學。現將本人的基本情況介紹如下,作為各位領導和老師的評審參考。

一、思想情況: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我在思想上積極進取,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還不斷的鼓勵和幫助身邊的同學並積極參加團學活動。與他們一起探索人生的意義,關注國內外的時訊信息,了解本專業的發展及就業情況,從思想上認識到自己應該努力加強的方面,並從實際中慢慢的實踐。

二、 工作情況:真誠溝通,奉獻人文

平時自己積極參加各種學校工作,參與各種社會活動。進入大學,我從最基本的點點滴滴做起,很榮幸的擔任校團委辦公室幹事,班級化學課代表,寢室長等職務來協助老師各項工作的展開。組織參與學校及班級開展的多種集體活動。( )2010年5月16我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參加了第八屆漯河食品博覽會,受到了市領導的好評。6月份中旬漯河市民營企業結對幫扶大學生創業活動在我校舉行,我以被幫扶者的身份參與並討論目前的創業概況。在校工作期間,自己始終回響學校號召,為班級盡心盡力,服務於同學。工作中力求進取,虛心向別人學習,做到有錯就改,接受和採納老師和同學們的建議,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在利益面前,我堅持以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絕不以公謀私,從而贏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三、 學習情況:學無止境

在學習上,我始終努力嚴格要求自己,腳踏實地,勤勤懇懇,刻苦鑽研,適應大學裡的自主學習方式,攻克了學習上的一個又一個難關,並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養成了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認真做好練習的學習習慣。學生以學習為主,這是我的責任。為了不影響學習,工作之餘我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及時問老師,問同學,相互請教、討論、學習,經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進步。我去年上學期的成績平均分為 ( ) 下學期為86.84。

四、 實踐情況

在大學時光里,我積極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和志願活動,利用課餘和周末時間做兼職,在這些活動中,使我鍛鍊了能力,擴大了視野,進一步為今後的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

五、 生活情況:自強不息,奮鬥不止

在生活中,我節儉樸素,由於父母均為農民無固定收入,家庭難以支付我的上學費用。雖然我是貧困生,但我性格開朗,樂於助人,與同學間溝通較好,很多有困難的同學都願意尋找我的幫助,從而建立了很好的人際關係,得到同學們的認可和支持。大學是我人生中極為重要的一個階段,在這一年裡,我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較大的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提高。我要特別感謝給位領導和老師的大力培養和在專業方面的深入指導,以及同學們在生活工作中給予我的支持幫助。今後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力求在以後取得更好成績。

以上即本人的基本情況,敬請各位領導評判審核。 此致!

敬禮

學生:王翩翩

2010年10月16日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十)]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