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優秀幹部獲獎感言

優秀幹部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晚上好!我是S,今天很高興作為獲獎代表在此發表獲獎感言。首先,我要感謝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同時也要感謝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的支持與肯定,給予我莫大的鼓勵

時間太窄,指縫太寬,轉眼間我已經是大三的學生了,依然記得當我背負行囊邁進學院的那一刻,那時候的我只是一個剛剛畢業的青澀高中生,一切都倍感新奇。對於這個未知的世界,就像分子無規則碰撞一樣,不清楚未來該怎麼走,所以大一可以說是探索的一年。幸運地進入系兩會,在這裡師兄師姐教給我們為人處事之道,也在這裡感受到了家的溫馨。但是當時的自己對學習有點得過且過的意味,所以在期末看到成績的時候就頓時醒悟了:大學是什麼?天堂?地獄?人間?我認為什麼都不是,是你的想法。它不是高中煉獄日子結束後的狂歡,而是新旅程的開始。

新學期開始,自己也逐漸成長,開始注重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書中自有黃金屋,發現其實並不是那麼的枯燥,而且提高上課效率可以減少我們消化知識的反應時間,認真對待實驗,得到目標產物的時候是何等喜悅,操作失敗時用理論來解釋原因也是另外一種進步。除了學好課內知識外,要儘量涉略課外知識,開闊視野。大學是綜合能力的提高,單單學習是不夠的,所以與此同時,我積極參加活動,做一些兼職接觸外面的世界。也許有的時候會覺得時間不夠用,但是作為學生,顧名思義,以學為生,我覺得還是以學業為重。不妨每日問問自己:大學裡我看了多少本書?學會了什麼?歷練了多少?

大學裡的誘惑很多,DOTA,QQ,到處玩,但是我們應該記得最初的夢想,因為有它,生命將更值得去回味;因為有它,就有了遠走天涯的念想。過度揮霍不是我們能夠承受的生命之重。當然我們也會面臨很多選擇,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也許會彷徨,只要我們分清楚什麼是主反應,哪些又是副反應,選擇好自己的道路,風雨兼程也要走下去。

也許我們可能會很難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你想去圖書館學習,旁邊的人卻火熱朝天的玩著遊戲,你想去旁聽名人的講座,旁邊的人正津津有味的聊天,你想去參加比賽,別人卻對此提不起任何興趣。不要沮喪,也不要卻步,一如既往地追逐你的夢想,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最終會得到你的目標產物。因為在成長的道路上,一定不會總有枝繁葉茂的樹,鮮艷奪目的花朵,蝶飛蜂舞的美好景色,它一定也會有阻擋在前的高山和荒涼的沙漠;一定不會總有陽光照耀下繽紛的色彩,也會有陰天時的迷霧重重;生活不僅有燦爛的笑顏,還會有無言的淚水,在經歷那些頹廢、迷茫、全力以赴以後,我明白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大學是個大的反應釜,添加什麼原料,進行何種反應,產生什麼產物,條件都是我們自己控制的,我們才是生活的主人。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海納百川,地生萬物;我深知,革命尚未成功,我仍需努力,就讓過去華麗的謝幕。雖說遺憾是人生的必歷之路,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少一點遺憾,世間最珍貴的還是去把握現在,去珍惜這似水的流年,即使將來容顏不在,至少還可以對自己說:「我有遺憾,但是遺憾過後,我曾堅定的好好生活過,我不後悔。」「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拾起曾經的夢想,行動吧!歲月流逝如夢一場,讓我們把握好現在,懷著滿滿的期待,向著收穫的那一刻,出發吧!我的感言到此結束,望與君共勉!謝謝大家!

優秀幹部獲獎感言(二)

我是傳媒學院09新聞3班的何宇航,能夠獲得「優秀學生幹部」這一稱號,我感到十分的榮幸,首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工作的支持與肯定,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極大的鼓舞,督促著我向更高的水平邁進。

對於「大學考試就是60分萬歲,多一份浪費。」這種說法我實在不敢苟同,這完全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4年渾渾噩噩的度過,到頭來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這是多麼可悲的事啊!所以,我心裡始終裝有一桿秤,平衡著學習和能力的培養,雖不求一日三省吾身,但求日清日高。

作為一名學生幹部,面對獲獎,我很激動,然而更多的是一份坦然,我一直堅信努力就會換來成功。獲得獎勵,他最重要的意義在於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它們使我更有信心去努力,向著自己的夢想一步步的走下去。每一個獎的背後都是每個學生幹部用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付出得來的。我不想說我們累,更不想說我們苦,在我們成功學生幹部中的一員時,就註定我們肩上多了一份不可推卸的責任,也正是這份責任一直催促著我們努力到現在。

作為一名為學生服務的活動組織者,我深知辦好每一場活動的意義。在每一次活動前後我都會做一個有心人,()考慮到活動中的每一個環節,其中可能出現紕漏,活動後我就一定會自我檢討和總結經驗。正所謂「有志者事竟成」,我一直相信汗水背後永遠有掌聲和鮮花在等著我們的到來。

在學習中也是這樣,我認識到學習不僅是生活的一部分,更是一種人生態度。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只能靠自己去摸索,總結,領會。當然這當中的過程可能是漫長的,曲折的,反覆的。你有時會感到無奈,或許也想要放棄,然而,一切貴在堅持。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到什麼,決定結果的往往是過程中的那種不放棄的執著態度。

薩特說過:「人生是一系列選擇的過程。」既然選擇了進入大學殿堂,我們就要時刻明確自己的位置,在心中點亮一盞明燈,讓它指引人生的方向,既然作為一名學生幹部,就要學會為同學服務,就不要讓自己的汗水白流,縱使前進的道路上荊棘無數,也要披荊斬棘,讓青春無悔。

我要做一滴晶亮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閃光,最終融於大海,永遠不要乾涸。對於過去,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對於現在,好好把握,珍惜擁有的並時刻準備著迎接未來更大的挑戰!

優秀幹部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您們好!

我今天是懷著非常激動的心情來參加本年度公司年會的,因為我很榮幸地榮獲了2013年度優秀幹部的稱號,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公司領導對我的關愛和信任,感受到了各位同事對我的理解和支持。在此向各位領導、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特別要感謝(三個分公司)的支持和幫助,感謝(項目部)的支持和幫助。

今天使我感到心情激動的原因不僅僅是「優秀幹部」這個光榮稱號,更是因為一年來我見證並經歷了公司的發展和壯大;更是因為一年來見證了各位領導及同仁為公司的發展而兢兢業業、盡職盡責的工作;更是因為一年來公司為我的個人發展提供了寬闊的平台和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使我感受到了激烈市場競爭環境中溫馨的一面。

當然,在過去的一年裡也有過挫折,也有過困難,但在公司領導和各位同仁的理解、寬容和支持下,這些困難和挫折讓我更加成熟和練達,讓我對2014充滿了渴望和期待。

我愛合肥,因為我的家在這裡;我愛(公司的名稱),因為我工作在這裡。2014年四充滿機遇和挑戰的一年。我是公司的一分子,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和勤奮來承擔我工作上的責任。

「上下同欲者勝。」衷心地祝願我們公司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加驕人的業績!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新春愉快、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